A-A+

世界上最美的地方,太美了!

2014年12月13日 旅游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法国最有诗意的一条小巷,到这里的游客都沉醉不知归路~~~

灰姑娘的城堡 美国奥兰多

上帝将眼泪流在了这座城,却让它更加晶莹和柔情,色彩在这里找到了归宿,争相吐艳地蔓延开来。——威尼斯

缅甸蒲甘的落日~~

印尼,Situ Gunung湖的早晨,仿佛一幅水墨画,美的让人窒息。

这里是挪威!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绿得让人窒息,位于乌克兰的Kleven,当地人称呼这条道为“爱的隧道”(Tunnel of Love)

法国Dusk Colmar小镇,我觉得自己站在画里。

世界上落差最高的瀑布——委内瑞拉天使瀑布

希腊·圣托里尼岛——这个地方一定要去一次!

位于乌兹别克斯坦,1974年,地质学家在钻探天然气时意外发现此洞穴,因为实在太大太深了没有人敢深入,而且里面充满了可燃气体。他们决定将气体点燃,等所有有毒气体都燃尽之后再进入。从此以后,该洞穴就变成了地狱一般,大火熊熊燃烧了37年仍未熄,感叹地球的神奇。

灯光和水雾,编织了一个迷一样的夜晚。尼亚加拉瀑布,世界七大自然奇景之一,一生中一定要有个夜晚留在这里。

有个小村庄,静谧又安详,家家都有船,出行在水上。划船晒太阳,每天喜洋洋,终老好地方,别说你不想。——荷兰·羊角村

日本富山海边的荧光乌贼(Watasenia scintillans),这种乌贼通常7厘米长,发光部位位于触手末端。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