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日本人的情趣,各种姿势用到极致了!

2014年12月13日 装修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说日本人有情趣,九妹感脚应该没有人会反对···这不,最近日本的一位设计师又火了一把!

NO1.日本设计师福泽贵之设计的一款创意项链“乳沟跳跃者”。主题就是项链挂坠的小人一脸努力往乳沟里跳的样子···

NO2.日本漫画家田中克己与日本著名的扭蛋会社奇谭推出的“杯子上的緣子小姐”办公室小姐造型扭蛋玩具。自推出后在日本拥有相当高的人气,只是···穿裙子挂成这样,确定不会掉下来?

额···

身穿蓝衣的缘子小姐,真的很火辣的在杯子边缘,做各种动作,爬来爬去····

NO3.厨房神器,小人也是蛮拼的呢!

NO4.超人启瓶器,有各种姿势的。

还有大兵系列的:

NO5.厨房海绵球,洗碗洗锅好像也没那么枯燥了。

NO6.手机座,可以贴在玻璃上哦。

NO7.小人烘焙模具,吃起来也多了几分情趣。

NO8.调味罐,“放我出去!”

NO9.马戏团衣夹,晒着的袜子居然也成了一道风景。

NO10.书笠,和书本完美地组成各种情境。

NO11.“生命诚可贵,爱情价更高。若为自由故,两者皆可抛。”看到这个就想起了这诗......

NO12.耳钉

NO13.太空人充电手机座

NO14.又是书笠,和耳钉一个思路的。

还有这样的:

NO15.这个开关····九妹只能说很有创意和胆量!

NO16.这是一家三口的节奏嘛?

NO17.茶杯里洗澡的小人,这洗澡水真的能喝么···

NO18.嘿嘿,一副搬线工人的模样!

NO19.这个作品就非常有好感了!穿着一身白色的潜水服,特别之处在于有一根长长的输氧管。他可不是一般的潜水员,因为他除了能潜水外,还能随身携带茶叶(当然其他的也可以,关键在于主人的口味了),为你泡上一杯浓香的茶水。

NO20.相信很多人对这款水塞并不陌生,曾在国内外杂志大大曝光的好玩设计,可以说是Propaganda的代表性创意,当水池渐渐蓄满了水,伸直求救的手也就逐渐下沉、没入水底。水塞的边缘以环状水波纹作设计,更是紧张、逼真又有趣,边喜边玩耍,让洗澡和洗脸都不再无聊!连包装也十足有趣味,侧面水波纹让你也忍不住惊声尖叫HELP!

NO21.大力士举重卷纸架

NO22.刀架,也是蛮重口的。

NO23.胶带架子

NO24.小人吸盘挂钩

NO25.这种姿势的灯......

NO26.杯垫,杯子的表情亮了!

NO27.这种小人,随意搁置,哪里都可以有他闪亮的倩影,而且都能和环境很好地融合在一起。

NO28.情侣吊灯

NO29.手机架

NO30.收纳小人

NO31.冰箱贴钥匙扣,回家把钥匙直接往冰箱上一搁,不用再到处找钥匙了。

NO32.盘子上的跳水者。

NO33.各种小人架子啦!

NO34.给你家里的各种电线做上标志,就不会拔错线了。

NO35.门锁

NO36.小夜灯,哈哈,设计得太有意思了,自己在拔插头。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