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C9战队退出i联赛 海涛微博驳斥EESAMA长文

2014年12月17日 dota, 游戏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C9战队退出i联赛 海涛微博驳斥EESAMA长文,在刚刚IMBATV解说海涛发表长篇微博驳斥EEsama长文,而在微博中海涛也提到C9战队宣布退出本届i联赛。

C9战队退出i联赛 海涛微博驳斥EESAMA长文

  早前我们曾经报道过C9战队的EE发表了一片长文,主要是说今年比赛过于密集,各大赛事主办方不给力,解说能力不行等等。而就在刚刚ImbaIV解说海涛就这篇文章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并且公布了C9战队退出本届i联赛线下赛的消息。

C9战队退出i联赛 海涛微博驳斥EESAMA长文

  海涛微博长文:

驳斥EEsama同学的吐槽博客

昨天看了一篇C9战队EEsama的吐槽博客,大家有兴趣的话可以点这里看一下(点击查看)

刚看完可能会觉得:说得好有道理哦,选手们真的是太不容易了,主办方们简直太过份了,等等等等…但事实上呢?

第一部分EE说到:“首先,比赛太多了,真的太多了,大家根本不把比赛当回事,这是无可辩驳的事实。”“结果就是,只能以嘻嘻哈哈的态度应付,心含悔意却又无能为力。”

其实前几年比赛也多,甚至更多,而我们的选手们依然会为了每个比赛奋力拼搏,为什么现在会不把比赛当回事?因为你能选择的多了,你就不珍惜每一次的比赛了,因为你能够在TI拿到几十万上百万美金的奖金,你也自然就看不上十几万美金的小比赛了。这是事实,而且是你选手自己产生懈怠了,为什么要把责任推卸到办比赛的人身上呢?目前很多职业战队的解决方案就是有选择性的参加比赛,为什么你们不能这样做却要把你们不好好比赛的责任推卸到别人身上呢?

关于这一点,EEsama第二部分吐槽现在比赛都要打预选赛,弄得他们很受伤。言下之意无非就是:别打预选赛了,都打邀请赛吧,大家都轻松。

可是不打预选赛,二线战队乃至于业余战队岂非永无出头之日?你是轻松了,DOTA2青黄不接的问题谁来解决呢?

EEsama在博客里也吐槽了几乎所有的主办方,事实上每个主办方可能都有做得不尽如人意的地方,但我能看到的是,几年前我们国内的选手比你这苦得多了,但所有选手和队伍都是同样的标准,没有人对你C9有区别对待,所有的选手的精力都放在思考战术,夺取冠军上面了,谁会没事都拿来吐槽一下?如果哪个主办方做得实在过份了,很容易就会被队伍所抵制,比赛自然就办不下去了。所以中国这些年涌现了这么多优秀的选手,能吃得了苦,才配得上现在的荣耀。里面提I联赛的部分是说我们不配翻译,事实上我们第一赛季就有两个专门的工作人员负责国外队伍的接待和翻译,如果C9要自己带翻译来的话,我们也会负责所有住宿饮食接待这些。不过幸好,这也许证明我们其他地方做得都还不错,没有让这位大爷感到不满…

吐槽解说的那部分跟我们中国解说就无关了,我反正没见到过中国解说有“通宵喝酒再来解说”的事情出现。

对了,别说什么“我们只想打DotA,我们只想看看自己尽力之后会是什么结果。”这样的话了,我们刚收到C9战队经理的邮件,表示C9战队将会退出本届I联赛,因为队员觉得本赛季的奖金比上赛季低,这位经理估计也觉得挺不好意思的,特意强调了一下:“I'm sorry about any inconvenience but this decision was made by the players for the reasons above.”至于C9空出来的一个名额,我们正在协调其他队伍参赛,具体信息近期将公布。

笔者感言:曾有幸受邀参加过i联赛线下赛报道,整届联赛给人的感觉还是相当不错的,如果用一个次形容的话:亲民。

近年随着TI赛事奖金越来越高,各大赛事也在奖金比拼上愈演愈烈。

源地址:http://dota2.tgbus.com/news/industry/201412/13655645.shtml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