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Newbee VG韩国行 XB鞋子一年不换 fy又偷踮脚

2014年12月20日 dota, 游戏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两大中国豪门VG与Newbee在周末抵达了韩国,他们将与韩国最有战力的两支战队——MVP、Rave一决高下。

kdl

>>>KDL中韩对抗赛专题报道<<

14年的KDL中韩对抗赛居然是老队长复出第一战,究竟是欺负韩国鱼鱼呢,还是身败名裂惨遭吊打呢?VG经理微博先是吐槽了一发他的鞋子,老队长的鞋子一年四季没换过!

VG经理Hunter:韩国空姐主动找表弟合影,布莱克看我拍照要打我。

小B神饶命!

VG的合影少不了比拼身高的环节

就小B神一个人耿直的没有遮蔽物也选择了踮脚。XB你这个得意的样子是怎么回事儿。

ESL纽约时期的VG合影……

而Newbee的行程中,除了吃还是吃。将军看起来很是繁忙啊,不知道到了南朝鲜境内会不会有压力。

金将军无比的淡定

源地址:http://dota2.178.com/201412/213052143974.html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