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整体家装PK整体空间规划

2014年12月24日 装修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整体家装是以家为单位,以风格、色彩、产品材质、家居布局为主线,以室内整体设计方案贯穿,包含整体厨房、整体卫浴、室内门、地板主材等产品,加以装修基础施工(含装修辅材)在内的系统性个性化定制的整体家居解决方案。

整体空间规划是一个很大的范畴,因为其不仅局限于家装设计,展会、展台、商场、店铺等都需要它。而且其对空间设计的要求更加高,如何运用整体空间规划,营造一个合理的家装空间,是让设计师颇为费神的一件事情。

好的整体空间规划,可以利用有限的空间,制造出更大的空间感,对于大多数人而言就是一种感觉,本来比较狭窄的房子,经过合理的空间利用之后,既实现了居家的要求,同时还能带来更加广阔的空间感。

开放式设计,增强室内空间感

除此之外,优秀的整体空间规划,还能根据居室空间的大小形状、主人的生活习惯、兴趣爱好和经济情况,立足现在,规划未来,从整体上综合策划装饰装修设计方案,在彰显主人个性品味的同时设想周到,细致入微。说起来是很容易的事情,但做起来就不是那么简单了,因为它需要设计师同时具备丰富的工作经验、广阔的人生阅历和深刻的生活感悟。

所以,整体空间规划和整体家装相比对设计师的要求更为严格,同时效果也会更好。

现在的家装公司,基本都只能做到整体家装,而非整体空间规划,这并不是不想做,而是做不到。毕竟,能具备良好整体空间规划的设计师可不是那么好找的,一般,一家公司能有一个都要偷着乐了,像首席设计师凭借其非凡的空间规划能力成为设计的顶梁柱,所有家装设计稿都严格把关,有好的设计师其坐镇,才会让家装之路越行越坦荡,引领整体家居市场风格。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