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咖啡的艺术与情调

2014年12月27日 厨艺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玲珑的午后,阳光淘气地晒着窗棂上,摆上一杯咖啡,让你的脑海跳跃着满满的灵性之光。

送上一组我精心整理的咖啡拉花美图,希望朋友们会喜欢。

咖啡是一种艺术,也是一种生活,只要够用心,你可以体会得到。

艺术咖啡制作的形式多种多样,主要分为三类:艺术咖啡之拉花、艺术咖啡之勾花或叫雕花、艺术咖啡之印花。

咖啡师勾兑的每一款咖啡,如今已不单单是指一杯普通的咖啡,而是被艺术化了的一款艺术品,通过咖啡师精湛曼妙的手法将不同种类不同原料同咖啡的精美融合

看够了吗?

不够?那继续!

咖啡也是一种情调

在世界任何一个大城市,从纽约,伦敦到悉尼,罗马,再到东京,曼谷,到处都可以享受到一杯上好的咖啡。

在16世纪的土耳其,咖啡已是日常生活必需品,甚至还明文规定:老公若无法满足老婆对咖啡的要求,老婆可以此理由提出离婚哦。

德国音乐大师贝多芬,冲煮一杯咖啡一定要磨60颗咖啡豆,多一颗少一颗都不行,可见他对咖啡浓郁的极致要求。

芬兰的男人若邀请女人喝咖啡,即暗示双方将进入超友谊关系啦,真是浪漫的国家呀!

法国人对咖啡的评价是:浓黑如恶魔、滚烫如地狱、清纯似天使、甜蜜象爱情。

阿拉伯咖啡多以小巧精致铜杯盛载,同时有燃香助兴,这正是沙漠中人的生活情趣。

以茶道著称的日本,对咖啡却也情有独钟,只不过日本的咖啡文化更倾向于发展成为一套如插花、茶道一样中规中矩的艺术。

意大利人热爱的是一杯无糖无奶的高浓度咖啡,当地人一进店门就把钱往吧台上一搁,一杯意大利咖啡随即奉来,他们举杯饮尽外加一句:“很好,我喜欢。”便悄然离去。

中国茶的形象宁静淡泊,称之为品;美国可乐的形象热烈奔放,称之为饮;而咖啡则品与饮兼而有之。

闲暇时,一杯咖啡可以品出人生百味;

繁忙时,一杯咖啡可以喝出现代人的节奏和情感;

尤其是去旅行时,品尝不同地域的特色咖啡,是一种心境的调试与放松,感受不同地域的咖啡文化,是一种莫大的享受,咖啡的魅力真是妙不可言!

受不了吧,快去享受一下吧!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