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父亡娘改嫁,6岁儿童独自吃草生活到12岁

2015年01月09日 心情故事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b8389b504fc2d562a608843ee51190ef77c66ce4

杨六斤

我真的好久没有掉眼泪,我一直以为我是这个世界最坚强最孤独最独立的一个人。可是当我看到这个视频的时候,我动情的哭了!我发现自己是如此的动情与投入,真不知是怎么了?!

杨六斤, 一个孩子,一个没有爸爸,没有爷爷奶奶,母亲改嫁时,他才刚满六岁,此刻我写这些文字的感觉是多么的苍白而无力!他孤苦的生存了六年,懂事的六斤,一个坚强的六斤,一个对生活不放弃的六斤。

在当地有关媒体关注和热心帮助后,12岁,整整6年时间,他终于见到了改嫁的妈妈!第一次见面,他没有半点埋怨和责怪,多的更是关心弟弟是否会被欺负!!!

提醒您:请在WIFI环境下点击播放。

看完这个视频让想起了我们中国前首富刘永好说一句话,感恩之心财富越近,我们感恩什么就得到什么,我抱怨什么就失去什么,各位企业家当你的企业管理有问题业绩有问题的时候不要抱怨你的员工我们要杨六斤一样把员工当自己兄弟姐妹学会关心他们。

其实人活着,真的没有什么值得埋怨!

人活着,不一定都能感受或经历的到什么叫做是地狱般的生活?

人活着,我们往往而误解、曲解了什么叫生活,什么叫孤单,什么叫坚强!什么叫“独立”!

我们不知道,什么才叫做是世间真正的苦?!

没有看到这个催人泪下的视频我们真的不知道在中国这边土地还有这么困难这么苦孩子,对于我们自己的困难和痛苦又算什么,我们遇到、挫折、困难、痛苦跟一个12岁儿童,六岁丧父母亲改嫁同时过着六年吃野菜生活相比,我们算得了什么?

祝福杨六斤健康、快乐地成长!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