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外国夫妇开着房车游世界!这哪是车?就是家啊!

2015年01月13日 厨艺, 旅游, 装修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爱驾者都很享受自驾在路上的感觉吧,感受开着爱车肆意驰骋的畅快……当看到已经旅行30余个国家的Albert夫妇的座驾时,瞬间惊呆了。这哪是车,这就是家啊!

使用德国MAN军用越野底盘,车如其名,是一款很MAN很霸气的房车座驾!

480马力发动机,全时六轮驱动,前中后五把差速锁,轻松搞定复杂地形!

厢体使用6CM玻璃钢三明治复合板,终生不老化、材质轻、抗腐蚀、柔韧度强。

整车隔热保温,内部装有高热量暖气系统及高品质制冷空调,可抵御-45℃-50℃极端气温,所有油路水路均防冻。

800升超大油箱,续航能力可达2500公里。全自动轮胎充放气、胎压监测系统,驾驶中可一键操控。

随车可携带一台ATV全地形四轮越野摩托车,独立车库,定制升降平台。

厢体升降扩展设计,瞬间变身双层别墅。

内部设计奢华大气,布局巧妙合理,客厅和顶部卧室宽敞舒适!

驾驶室-厢体柔性通道,提升野外旅行安全指数。

厢体内家电及生活设施一应俱全,走到哪里,家就在哪里!

独立卫生间和淋浴间,24小时恒温热水。

作为这台UNICAT越野房车的拥有者,从2004年开始,这对来自瑞士的Albert夫妇已经驾驶爱车旅行超过了30个国家,旅行还在继续......

是不是很心动啊?既享受在路上的快意驰骋,又拥有家的整洁温馨……一辆车,解决交通、住宿双重问题,这简直就是逆天的节奏啊!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