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中国人选择苹果iPhone的五个理由!

2015年01月16日 苹果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为什么中国人热捧iPhone呢?大家有想过这个问题吗?虽然iPhone贵,但比他贵的还有。你说iPhone快,但它又不是最快的。即便老被爆出有各种问题,但依然被热捧?为什么呢?下面就来听听小编总结的中国人选择苹果iPhone的五个理由!

中国人选择苹果iPhone的五个理由!

1.身份的象征

不知从何时起,用苹果手机,已经变成一种身份的象征,它能证明你走在科技前线的弄潮儿,它能代表你是数码发烧友,它也是土豪的代名词,甚至你可以用它来炫耀。

老同学聚会,当你拿出最新款的iPhone手机,大家不用问就知道你最近混的不错,否则不会用这么奢侈的手机;反之,你用了一款不知名的旗舰机,不是所有人都关注手机,那么大多数人就不认识,那么它,也就什么都不能代表,所以,苹果已然成为了身份的象征,消费水平的标杆。当然不包括个别人通过卑劣手段购买,比如前段时间让人震惊的裸奔赢iPhone6,用弟弟换iPhone6,这些人用苹果只能是一种耻辱!

2.偶像效应

乔布斯在匆忙中走完了自己56岁传奇人生。中国媒体是这样评价乔布斯的:创新乔布斯 用iPod颠覆了音乐,用iPhone颠覆了手机,用iMAc、iPAd颠覆了电脑,又用 PixAr颠覆了电影。对于苹果公司旗下的产品,中国媒体给出了这样的判断: 乔布斯引领消费者而不是迎合消费者,这种信条下的苹果产品从来都是特立独行,时尚、个性、高定价。

很多人当初购买iPhone是出于对这位伟人的敬仰与信任,虽然他已仙逝,可他的孩子苹果手机依然那么出色,就像是手机中的明星机,偶像机,而购买者就是它的忠实粉丝,俗称果粉!只要苹果一出新机,他们是绝对的拥护,做最忠实的fans!

3.超高的性能

苹果手机目前最高运行内容只有1G,但是仍然得到业界的一致好评,运行流畅,毫无卡顿!为什么同样是1GB内存,Android手机会卡,甚至内存上升至2GB,如果优化不到位还会有卡的情况,简单明了的说还是,两者内存机制有着本质的区别。

Android手机应用都是通过Java来完成,关闭应用时需要涉及一个过程,即Java垃圾收集机制(garbage collection),也就是说如果一个用户要关闭应用,在这中间Java垃圾收集需要大量的内存来工作(大约是4-8倍),如果机器本身内存不够它调配的话,速度自然就慢下来了。

反观iPhone常年1GB内存,iOS系统本身不会不会涉及所谓的垃圾收集机制,所以这也是两者卡不卡最本质的区别。所以,性能上不用担心,哪怕是几年前的苹果4代,也会运行流畅,和国产旗舰机比丝毫不落下风!

4.保值

小编来给大家算一笔账,一款苹果5s,4000元,用四年,如果没有维修过,可以卖800-1500不等,相当于四年花费2500-3200元;国产1000元性能机,每年一台,先不说性能如何,不说磨损,每台用一年,卖的时候恐怕最多50-100吧,那么四年下来,价格在3600元左右,很显然苹果的保值性完胜!

当然这种对比不是绝对的公平,但单对保值这一项调查来说,苹果绝对算的上第一的,而且他的性能四年不会出现卡顿,如果你不想每年都换手机,那么苹果就是你的首选!

5.强大的售前售后

且不论售前售后的服务怎样,有谁在他的城市没有见过苹果专卖店?如果没有请联系小编,小编去开个专卖店,嘿嘿,开个玩笑!全国这么多的专卖店,除了刚出新机的前一两个月出货比较吃紧,之后你想什么时候买,什么时候有,不用像国产机去抢,抢完了还没几个售后,这也是国产手机需要强化的一点,那就是售后!苹果的客服电话也很是容易打通,而且服务态度好,也足够专业,如果你不能分清苹果真假机,打售后查询是最直接最有效的办法!

最后小编想说,也许还有更多的理由,不如不差钱,比如攀比,比如看重设计,比如送礼等等,这些都不重要,买一款手机最重要的是用着省心,而朋友除了价格是大家首先考虑的因素外,别的方面几乎做到百分百让消费者满意,如果哪一天苹果手机两千一台,那大家就不会这么黑苹果了,就会有更多的人抢着买。

如果苹果手机真的降价到2000元,你会买吗?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