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买iPhone6的注意了 入手后一定要这样设置

2015年01月20日 苹果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iPhone 6无意识现在最热门的一部智能手机,有着最完美的做工最优秀的设计,以及这个星球上最好用的操作系统。但是也有一个硬伤就是续航,iPhone 6的续航能力虽然比以往的iPhone有所提升,但是还是差了很多。谁也不想拿着个iPhone 6还带着一个充电宝吧,所以下面几个简单的设置能够提升你的iPhone 6续航百分之30以上。(对所有iPhone手机都适合)

(图文/手机圈)

 

1、把屏幕亮度降到最低

电量只剩10%的时候,屏幕亮度是耗电大户,就把“自动亮度调节”按钮关闭吧~把屏幕调节到最低的亮度。

2、关掉动态效果

动态效果为主屏幕加入 3D 效果,在不同角度观看时,可看到App图标会有点浮起。不过动态效果其实没有太大的实用性,而且某程度上会更耗电。可以到“设置”>“通用”>“辅助功能”>“减弱动画效果”处将其开启。

3、把蜂窝网络和WiFi随手关掉

同时开启蜂窝数据和WiFi可以让你每分钟都掉电!关闭蜂窝数据就不赘述了。随手关掉WiFi时,记得另外也把“询问是否加入网络”一项关掉,这样iPhone就不会自动搜索附近WiFi了!

4、开启“勿扰模式”,不让骚扰电话打来消耗电量

要提前设置联系人的个人收藏哦。进入“通讯录”,把一些重要的联系人都添加到“个人收藏”里面(如果同一个联系人有多个不同的电话号码,可以选择其中的一个号码或者是全部号码)。

然后返回到“设置>勿扰模式”,将“允许这些人的来电”勾选“个人收藏”即可!

在屏幕下方上拉出控制中心,点击“月亮”图标即可开启“勿扰模式”就可以了,省电之余也不怕错过重要电话!

5、定位服务记得关,不然每秒钟都掉电

很多App第一次打开后都有是否同意使用定位的选项,其实有些不定位也能正常使用,地图类应用除外,其他的能关闭则关闭,真的需要就再去开呗!定位这玩意跟WiFi一样,用完要随手关,不然就等着耗电之王干翻你的电量了!到“隐私”>“定位服务”关掉它!

6、Airdrop埋藏很深,请记得把它关掉

Airdrop自iOS7时已经加入,一直藏在上拉控制中心那里。通常情况下你很少用它,但它却在默认情况下是一直打开的。它的功能是可以简单方便的找到其他同网络的Apple Device,并与它们分享档案。不过在没电的时候,我们都不会持续的在用Airdrop,在屏幕下方拉出控制中心将它关闭吧!

手机圈一句话点评:也许看上去这几个设置挺简单也很傻瓜,但是当你的电量不足10%的时候按照这个方法去设置,延长几个小时的续航完全没有问题,也许真的能够救急所用。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