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韩专家:朝鲜计算机键盘可快捷键输入“金正日”

2015年01月23日 杂记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来源:财经网

韩国一名对朝问题专家日前接受韩国媒体访问,介绍了朝鲜的现状。这名专家称,朝鲜的计算机键盘的设定十分特别,使用快捷键“ Ctrl+J”将自动输入“金正日”三字;而使用快捷键“Ctrl+I”将自动输入“金日成”三字。

韩专家:朝鲜计算机键盘可快捷键输入“金正日”

金正日登白头山留影。图片来源:朝鲜《劳动新闻》

国际在线专稿:据韩国《中央日报》12月3日报道,韩国一名对朝问题专家日前接受韩国媒体访问,介绍了朝鲜的现状。这名专家称,朝鲜的计算机键盘的设定十分特别,使用快捷键“ Ctrl+J”将自动输入“金正日”三字;而使用快捷键“Ctrl+I”将自动输入“金日成”三字。

这名专家表示,在韩国,只允许部分机构以研究为目的阅读朝鲜劳动党中央机关报《劳动新闻》。该专家称,这些机构主要是通过中国香港和日本,获得纸制版的《劳动新闻》。专家介绍,《劳动新闻》一般会有6面,前4面会介绍朝鲜内部的信息,5~6面充斥着“带有攻击性的内容”。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