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App Store连接不上打不开 用户可手动输入DNS

2015年01月27日 苹果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来源:站长之家

[提要]有业内人士表示,打不开一片白的原因是,AppStore使用到的其中一个域名s.mzstatic.com使用的证书已过期(测试中返回的是电信骨干网IP)。该业内人士给出的解决方案是,修改系统时间到昨天(2015年1月24日),或者修改系统DNS解析到其他DNS服务器上。

q18

图片与本文无关

  有业内人士表示,打不开一片白的原因是,AppStore使用到的其中一个域名s.mzstatic.com使用的证书已过期(测试中返回的是电信骨干网IP)。

该业内人士给出的解决方案是,修改系统时间到昨天(2015年1月24日),或者修改系统DNS解析到其他DNS服务器上。

其中,第二种方法,即用户可将DNS手动输入更换为8.8.8.8。后者解析出的新IP测试证书正常。

即用户可将DNS手动输入更换为8.8.8.8。具体步骤:

依次打开iPhone或者iPad的设置、Wi-Fi、点击右侧的【i】符号,进入到IP地址相关信息选项,进行把DNS信息修改。再返回App Store即可正常登录显示内容了。

据悉,8.8.8.8是谷歌免费公用DNS。网友认为进行这一修改,可以解决一些服务商的DNS解析问题。此前,也有消息称,修改后,可加速应用下载。

2014年12月初,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任鲁炜在赴美国考察时,曾与苹果CEO蒂姆·库克会面。在会面中,库克表示将配合中国对苹果产品进行的网络安全评估。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