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年度最卧槽技术:熟鸡蛋变回生鸡蛋

2015年01月29日 厨艺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要剥鸡蛋壳,可以有N多种方法,但要把它从熟的变成生的你一种办法都想不到。最近一帮疯子科学家公布了一件很卧槽的事:把熟鸡蛋变成生鸡蛋的法子找到了!
生鸡蛋煮熟之后之所以会变成那副样子,是因为它里头的蛋白质受热变性失去活性,从而变硬结块。
针对这一点,加州大学的科学家们用了“暴力拆解”,用一种设备将煮鸡蛋里的蛋白质团块分解再重组,让它重新变成液体状。
研究者们表示,他们将一个在90度的水中煮过20分钟的鸡蛋成功还原。当然了,这肯定不意味着这样的蛋还能够孵出些什么来。
虽然这个研究看着很恶搞的样子,但科学家绝对不是为了好玩才研究这个的。他们表示,这种能够还原蛋白质分子的技术未来或许具有永远改变整个生物产业的潜力。

文章出处:威锋网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