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9年后带着你的女儿嫁给你 一场倔强的“传奇”爱情

2015年02月05日 心情故事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这是一个发生在沈阳的真实故事

是一场倔强的“美女汉子”和平凡男子演绎的“传奇”爱情,

8年前,男子因病提出与女方分手,

分手后,女子发现已有身孕并生下孩子,独自抚养;

8年间,男子一直单身,他不知道,在这世上他还有个女儿,

而女儿也一直吵着要爸爸;

8年后,一个电话打来,“你女儿找你”……

1月30日,一场婚礼举行——

1月30日晚,一场只有8桌的婚礼在沈阳市皇姑区某酒店举行,低调,却热闹异常。“这是场传奇的婚礼。”一位嘉宾这样形容。

婚礼两位主角的爱情故事跌宕起伏:男子患病,忍痛与热恋中的女友提出分手,分手后,女子发现自己怀孕却隐瞒下来;男子的病神奇般痊愈,欲和女友复合遭到对方赌气拒绝;倔强的“美女汉子”独自带大孩子,并以一人之力创业、购房,直到……

孩子渐渐长大,“想要爸爸”的念头越来越强烈,女子百般纠结后决定联系男友……

此时,故事该到了分岔路口了吧,男子得知此事会有怎样的反应?是高兴还是愤怒?事过8年,男子有没有结婚,这个孩子的出现对他来说是惊喜,还是打击?幸好,故事的结尾是温馨的……

男子因病提分手 怀孕女友赌气拒复合

“你再打电话,我就换号”

杜问就是婚礼的男主角,在皇姑区一家企业当司机。

杜问和小娇2003年通过朋友介绍相识,两年的时间里相处得甜蜜融洽。2005年,杜问突如其来的一场怪病——皮肤白斑,为两人的关系蒙上阴影。尽管小娇对待他的态度没有任何变化,还陪着他寻医看病,但杜问自己心灰意冷,觉得病情发展之后会没法见人,会拖累小娇。

一天,杜问“试探性”地向小娇提出分手,“你能不能嫌弃我?要不咱俩别处了。”但他没想到,分手三四个月后,自己的白斑病居然好了,连医生都感到神奇。

当杜问提出复合时,小娇却怒了,“你说处就处,你说不处就不处?”

其实此时,小娇已经发现自己怀孕了,但倔强的性格让她不肯示弱,而且已经35岁的她还不知道胎儿的情况是否稳定。她曾有过动摇,想打掉这个孩子,但她的妈妈李女士坚定地支持她留下孩子。

2006年,孩子出生了,是个女孩。

小娇怀孕期间,蒙在鼓里的杜问曾给她打过电话,但都被小娇拒绝了,“你再打电话,我就换号!”其间杜问还试图去小娇的亲戚家堵过几次,也没有堵到,后来因身体状况不好放弃了。小娇同样拒绝亲友告诉杜问孩子的事,“我妈拉着架势要告诉杜问,我说你要是告诉他,我就不要孩子了。”

独自生女抚养 孩子哭闹要爸爸

“姥姥,我管你叫爸,你就答应”

没有杜问的照顾,小娇以一人之力经历了从怀孕到生产以及带大孩子的整个过程。

在孩子2岁以前,小娇花的是自己的积蓄。2008年,为了能给孩子更好的生活,她开始创业做生意。小娇在别人的眼中是个女汉子,用她自己的话说,“想干什么就干什么,比较虎。”

她把全部积蓄投到档口上,挣的钱也都是为了女儿,虽然孩子没有爸爸,但别人家孩子有什么,自己的孩子也要有。为了孩子,小娇一直没再处男朋友,但终究给不了女儿父爱

小娇始终不愿意告诉孩子她爸爸在哪儿。幼儿园过父亲节的时候,她就提前告诉老师,要把孩子接走,“人家孩子的爸爸都去了,她爸爸没去,我就告诉她,爸爸出国给你挣钱去了。”小娇说,孩子大些后,连哭带闹地要爸爸,“我告诉她,你再要爸爸,我就不管你!”

让小娇心疼的是,“孩子跑去找姥姥说,‘姥姥,我管你叫爸,你就答应’。当时,姥姥就抱着孩子一起哭了。”

女儿越大越想要爸爸 女子纠结

“亏欠孩子太多,该给她的没给”

转眼几年过去,随着女儿的成长,小娇开始纠结,“当初你说不要我就不要我,我凭什么把孩子给你?”但女儿需要爸爸的愿望却越来越强烈,“总问姥姥,爸爸什么时候回来?”

小学一年级的时候,女儿有一次成绩考得特别好,小娇就问她要什么,答应她要什么就给买什么,孩子乐得蹦起来,“我要爸爸!”

“你要是上了三年级还能考这么好,我就答应你!”小娇说,今年孩子正好三年级。

小娇的妈妈李女士一直在劝她,“虽然你对孩子很好,但亏欠孩子的也太多,该给她的没给。”

小娇的心也开始活动了,一天,她告诉正在洗手间的女儿,“你爸快回来了,这个房子就是你爸挣钱买的。”

“孩子听了高兴得厕所都忘了上,去告诉姥姥这个好消息。”小娇却有点生气,“孩子就非要找她爸爸?”

女子透露真相

男子蒙在当场

“3天没睡觉,太意外了”

2013年11月3日,小娇在市场的档口摆弄手机,犹豫着给杜问的电话是打还是不打?这个电话还是拨了出去,“你知道我是谁不?有人找你。”

小娇把杜问叫到自己的商铺,“是你大女儿找你!”

听到这话,杜问大脑一片空白,“我不是不激动,我是真蒙了。”

怕杜问不信,小娇说她出钱让杜问带女儿去做亲子鉴定。杜问的反应则是,“信,我也没有钱,你能图我啥呀!”

杜问知道这个事后,“3天没睡觉,太意外了!连84岁的老父亲听说此事后,都兴奋得一夜没睡。”

实际上,杜问和小娇分手之后,一直很留恋相处的时光。40多岁的他虽然一直很想有个家,但也没有再处过其他女朋友。虽然两人分手8年多,却一直保存着彼此的电话号码

听女儿声泪如雨下

父女相见情侣结婚

觉得自己圆满了

一天,杜问正在同学那里,再次接到小娇的电话,里面却传来一个稚嫩的声音“爸爸!爸爸”!瞬间,他泪如雨下。

同学看着泪流满面的他很是诧异,听杜问解释之后,同学抱着他一起哭了。

小娇决定让杜问先见女儿,他们约在楼下的快餐店门外,杜问远远地看见孩子蹦蹦跳跳地和小娇过来,就开始流眼泪。小娇进去给孩子点完餐后出来,和杜问一起站在玻璃窗外看着孩子吃饭。

杜问怕女儿见到自己哭的模样,觉得当时不宜和孩子正式面对面。小娇也认为父女暂不相见为好,“让他先增强点抵抗力”。

真正和女儿相见,是在不久之后。小娇带着杜问进了家门,孩子正躺在沙发上,杜问一把将女儿抱过来,把孩子的头靠在自己肩头上,“怕孩子看见我流泪。”

有了爸爸的孩子特别欢乐,有一次补课结束,女儿看到前来接她的爸爸,一下子就扑了过来。杜问说,心里的欣喜无法比拟。

此前杜问怀疑过自己,这么大岁数了,还能不能有个家,有个孩子?在1月30日的婚礼上,他说:“我感谢老丈母娘,我觉得自己圆满了。”

小娇母亲

“很早就期盼这一天,这就是缘分”

“我很早就期盼有这一天。”小娇的母亲李女士说。

对于小娇和杜问8年的分离,李女士表示无奈,“孩子那么大年龄了,我没法做主,她非常倔强。”

小娇怀孕的时候不让母亲找杜问,“她说他提出来分手的,就别想(复合),孩子要自己养。”

老人很心疼小娇的独自打拼,“她受了老多苦了,冬天4点多钟就下楼发动车,我从窗户往下望,心里可难受了,眼泪刷刷地。”

老人说,小娇白天背着双肩包去上货,晚上回来脱掉衣服,都能看到后背勒出的两条棱子,“哪个当母亲的不心疼孩子?”

老人帮小娇带孩子,有时候还帮她看着生意,“谁让我是她的母亲。”

没有人理解小娇的苦,但在母亲心目中,小娇非常善良、厚道,很孝道,也很要强,能吃常人不能吃的苦,“为了做生意,她早上四五点离家,晚上快11点才回来,一天只能睡四五个小时。”

两人能够复合,有李女士很大因素。“外孙女问我她爸爸长什么样,我说你爸爸长得挺帅的,出国了还没回来。孩子上学后又告诉我,全班48个同学只有她没有爸爸。”李女士听了非常心酸,一宿没睡,流了好多眼泪,“我们吃了这么多苦,杜问不知道,孩子的爷爷奶奶也不知道。如果依着我,早就告诉孩子爸爸了。可小娇不愿意,坚持自己独自养大孩子。”

“这又何苦呢!”李女士劝小娇,做了很多工作,“你一点依靠也没有,哪怕有人陪着你也好啊!”

李女士说,也有不少人给小娇介绍条件优秀的男朋友,她从来没同意过,“她不想给孩子找后爸。”

经历8年的分别坎坷,小娇和杜问终于重新走到一起。女儿终于有了一个家,李女士也无比欣慰,“这就是缘分,缘分天注定,必须叫他们到一块,你说呢?”

杜问同事

“他让我看他女儿照片,我以为开玩笑”

杜问的同事赵铁钢回忆起得知他有女儿的那一幕时,还很感慨。

去年的一天,赵铁钢正在单位宿舍睡觉,杜问突然进来把他叫醒,“你看看我女儿的照片。”

赵铁钢自然不信,多年的单身汉怎么会有女儿,“你别闹了!”

赵铁钢回忆,“当时杜问说以前的女朋友打电话让他过去一趟,一见面就塞给他这几本影集,还说这是你姑娘,8岁了,孩子从小到大没受过屈,你看一眼。”

赵铁钢看了看影集,小女孩非常可爱,他既为两人的故事感动,又为杜问感到高兴。

1月30日,赵铁钢也去参加了两人的婚礼,他说,当天最开心的人,非参加父母婚礼的小女孩莫属

介绍人

“一家人就该走到一起,这事都能写本书”

姜女士是当年杜问和小娇的介绍人,也是小娇的好朋友。

2005年得知两人分手时,姜女士也有点惊讶,“那时候我觉得可能是没缘分。”

小娇怀孕的时候姜女士并不知道,直到生完孩子,小娇才告诉她。姜女士劝小娇,一个女人自己带孩子不容易,希望一个家庭能够团圆。小娇坚持不让她告诉杜问,要等以后再说,姜女士对小娇的意见表示尊重。

小娇和杜问确定重新开始之后,当天就告诉了姜女士,姜女士很开心,“年轻的时候都是有棱角的,一路走来就渐渐磨平了。再说小娇一个人带孩子多难呢!两人性格也很合适,小娇爽直,杜问老实。”

“该着一家人就该走到一起去!挺有意思,这事都能写本书。”姜女士说,“就让我们祝福他们吧!”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