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2015年北京城30元以下的火爆小吃 又好吃又便宜~

2015年03月15日 厨艺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餐厅内的牌子写着“先喝汤后吃菜”,汤就是余先生的特色。他家的汤不是用猪骨熬出的高汤,而是全素的,麻辣烫界的小清新。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新街口南大街26号2楼

人均:26元

好这口重庆小面

比重庆本地更正宗

有人说这儿的小面比重庆本地吃到的还要好吃。面条劲道,汤鲜而厚味。不论身世高低贵贱,都会被重庆小面的魅力所征服。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大柳树路23号布丁酒店院内

人均:22元

姥姥家春饼店


真正薄如蝉翼的筋饼

朴实无华平凡到不能再平凡的家常菜却被做的如此惊艳,店里点得频次最多的是鱼香肉丝,嫩炒鸡蛋、炒合菜。炒合菜,豆芽,豆腐丝,韭菜,粉条,感觉是很普通的大杂烩却有出奇好的口感。还要推荐春饼和筋饼,薄如蝉翼却包汤不漏。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交大东路54号

人均:40元

大懒龙

小时候就是这个味道

大懒龙主营老北京吃食,以蒸为主,很地道很新潮。主打的猪肉/牛肉懒龙,馅儿料十足,实惠又美味。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金宝街6号

人均:15元

姚记炒肝店

京城名小吃

没有吃过北京炒肝的外地人一般很难理解炒肝是个什么东西,所谓炒肝并不是炒的,而是煮出来的,而且除了肝,还有肥肠。姚记炒肝店如今已经登堂入室,为《玩转中国》《北京攻略完全制霸》《北京小吃地图》等旅游导引图书正式录入,成为北京名小吃代表之一。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直门内大街288-3号

人均:23元

黄太吉

吃的就是服务

为什么大家喜欢到黄太吉买煎饼?因为这里的煎饼是用心做的。何谓用心?就是将自己全身心投入进去,变为产品和服务的一部分。煎饼哪里都有卖,黄太吉的味道也不会比其他地方的好吃太多。但是,这不重要,重要的是这里的服务很棒,这里很好玩,经常会有一些新鲜有趣的玩意儿,消费者都是奔着黄太吉的用户体验来的,都愿意为超出自己预期的体验买单。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三环中路39号建外SOHO西区12号楼1楼

人均:25元

伏牛堂湖南常德津市牛肉米粉

北大研究生的米粉店

津市牛肉粉,以鲜、香、辣、热著称。主要原料是牛肉和米粉,采用精制米粉经开水烫制后浇以牛肉和牛肉汤等佐料(俗称码子),味道香辣可口。老板北大研究生张天一走街串巷地吃遍了常德的百余家米粉店,最后他选了一家口味最正宗的米粉店拜师学艺,确定配方。在北京,没有比这正宗的常德米粉。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 环球金融中心M层美食广场东侧E-5

人均:27元

白记年糕

想要多大块就多大块

有看过超大块的驴打滚么,这家有;有看过超大块的豌豆黄么,这家也有;有看过超超超大块的山楂糕么,这家都有。想吃多少买多少,按斤两卖,大气随意自由度高。(凉了影响口感,记得回家蒸一蒸再吃哦 )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牛街5号牛街清真超市1楼

人均:20元

眉州小吃

正宗四川美味
人均:30元

正宗的四川小吃,美味的粉蒸牛肉、叶儿粑、冰粉、凉粉、豌豆粉、凉面等都是这里不得不点的好吃食,这里的眉洲香肠更是要提一下,筋道的口感,浓郁的肉香,咸中带甜的味道使人停不了口。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朝阳北路八里庄南里26号如家酒店1楼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