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证明:蓝猫不可能在vs出自出手后再开始飞来躲掉

2015年03月17日 dota, 游戏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此文要证明的是vs锤子出手后蓝猫再开始躲是来不及的,其余情况不在本文范围内

 

论证:

一、测试蓝猫大招的施法前摇:

我右键让蓝猫走向一个位置,然后shiftBKB+向正前方飞(避免转身误差)。

然后打开dota2的战斗记录面板,看看bkb与蓝猫大招正式生效的间隔。就能测出蓝猫的大招抬手时间:

测试前:


 

过程:

 

数据:

 

结果:蓝猫的大招的施法前摇为0.4秒。

二、测试vs从最远距离锤子出手到命中目标所需要的时间:

vs从很远处下达命令锤一个小兵,这样vs就会在走入施法距离的一瞬间锤。然后通过战斗记录面版看锤子出手到命中的时间。

测试前:

 

过程:

 

数据:

 

结果:vs锤子从最远距离出手到命中目标需要0.4秒。

结论:如果蓝猫在看锤子出手过程的时候马上滚,

假设蓝猫处于非移动状态,那么留给蓝猫的反应时间=vs锤子从最远距离出手到命中目标所需时间-蓝猫大招施法前摇=0.4秒-0.4秒=0秒

 

也就是说,除非脑补大神能让他的反应时间为负数,否则在vs锤子出手后再躲将不可能成功。

当然,负数的反应时间,嘴巴选手肯定能轻松做到。

如果蓝猫处于移动状态,并且移动方向与vs正好完全相同。

vs施法前摇为0.3,此过程中蓝猫走的距离蓝猫移动速度350X0.3=105.锤子出手的瞬间,蓝猫跟vs能拉开的最远距离是605.

假设锤子出手后,蓝猫的反应时间是t,他们的速度差为1250-350=900,那么他们可以拉开的距离是605-900t
t时间之后,蓝猫开始施法并停止移动,那么锤子将在y时间后命中,y=(605-900t)/1250

假设vs锤子出手到命中蓝猫需要的时间为T1

T1=t+y=0.484+0.28t,蓝猫的施法前摇为0.4,

从vs锤子出手到蓝猫施法成功所需的时间为T2,T2=0.4+t

假设要成功躲掉锤子,必须T1>T2

即T1-T2>0

即可得0.084>0.72t

所以t<0.116

所以给你的反应时间最多只有0.116秒

加上人从按键到生效本身大概有0.1秒左右的时间(这个不作准,反而理解成执行按键需要时间对了)。这个反应时间说实话也是没有人能做到的。

源地址:http://dota2.replays.net/news/page/20150317/1932083.html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