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VG成为第三支直接受邀参加ESL联赛队伍

2015年03月22日 dota, 游戏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本文由RN_poi翻译 转载请注明出处

 

2015年ESL ONE法兰克福站第3支受邀队伍已经出炉。卫冕冠军Vici Gaming将和Team Secret、Evil Geniuses一起直通德国。

在2014年的法兰克福站比赛,Vici Gaming遗憾止步半决赛,不过之后的Vici Gaming状态越来越勇,在接下来的半年多里连续斩获ESL ONE纽约站和The Summit 2冠军,以及TI4和亚洲邀请赛亚军,一举跻身顶级强队行列。近期,Vici Gaming用TI4冠军队成员Hao换掉了先前的Carry选手德国人Black^。6月份的商业银行球场(Commerzbank Arena),你我共同见证Vici Gaming的火热状态!

源地址:http://dota2.replays.net/news/page/20150321/1932660.html

标签: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