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VG真粉丝想说的话:说说豪娘的英雄和对VG的一些建议

2015年03月25日 dota, 游戏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好久没写长文了,主要是对于vg而言真没啥可写的,以前喷的最多的就是沟通,豪娘的加入总算让我能再写点东西,鉴于豪娘目前还在试用期,所以针对豪娘多写点。

 

 

好久没写长文了,主要是对于vg而言真没啥可写的,以前喷的最多的就是沟通,豪娘的加入总算让我能再写点东西,鉴于豪娘目前还在试用期,所以针对豪娘多写点。

老规矩先上数据,全部来自datota,截取的是DAC正赛开始以后的数据。

 

BP率最高

版本的变迁不多说了,推进被削弱,大核多核崛起,目前看多核发育是主流,既然推不下来大家就比谁发育快谁后期多,最直接的体现就是再banpick榜上,曾经的大热电魂狼人DP卡尔都掉到后排banpick率最高居然是VS一个保大核最合适的酱油,C位出场最多的居然是巨魔(12都可以)剑圣,曾经的非主流C现在最火,不过目前这个版本改的不错,没有再出现以前ban率高达80,90%基本不会被放出来的bug英雄,也没有胜率高达70%以上只要放出来就必选的英雄,基本上热门英雄都有上场的机会,所以这个版本很可能成为Ti5的版本,就算改也只是微调。

单独说一下豪娘,豪娘曾经用的最多的英雄有飞机,水人,小狗,蚂蚁,敌法,luna,熊德,幽鬼,火猫,来vg以后用的刚被,小小,英雄,水人3场,蓝猫2场,小狗2场,女王两场,黑弓,巨魔,nec,狼人,末日,熊德,幽鬼,剑圣,目前来看还有飞机,蚂蚁,敌法,露娜,火猫没有测试,到目前为止,个版本出场率比较高的核只有巨魔剑圣。

第二梯队的有小鱼,美杜莎,黑弓,敌法,狼人,小小等,这个版本除了巨魔和剑圣,其他核基本都是随便可以选的,不会有特别的针对,豪娘武器库里的蚂蚁,敌法,露娜试试,露娜需哟啊配推进,敌法真空期比较长,蚂蚁前期输出不足,飞机的切入和逃生,都是问题,所以出装平滑前期战斗力强的巨魔和剑圣这么火是必然的了,不过这个版不大动的话,飞机敌法这样的大核还是有上场的机会。

 

 

对于豪娘来说多试试不同的核心,水人这样的大核是保底,小狗小小这样的打架核以及目前最热门的巨魔剑圣是常配,女王蓝猫这样的伪核以及狼人TB这样的推进核应该多尝试。另外小B在的时候最常用的三个核心卡尔,TB,小黑还是应该尝试下,毕竟围绕这三个英雄VG体系练了很长时间就这么放弃了有些可惜,卡尔的问题是后期不强,TB这样的推进被削弱的厉害,小黑用了下效果一般,不过都应该试试,只有打了以后才知道行不行。

对于月如来说只需要练好这个版本最火的中单,蓝猫,影魔,火*,女王,熊猫,火猫,尤其是前四个,另外看看以前拿手的龙骑炼金电魂有没有上场的机会。

太子既然想打多核发育,陈和谜团多练练吧,这俩英雄新版本胜率确实不低都有60%。

三冰多练练蝙蝠和末日,大核崛起的版本,这俩应该又会火的,杂技少练点儿,这俩英雄多练练吧。

芬队最放心,就是自己要出关键装的时候一定要让那四个吸血鬼让钱,一保四也不至于保出四个大爷。

对于Ti5来说一定要相信大核大控信邪不信邪,大核大控不多说,每到TI必然崛起,越到关键时刻越是这样的阵容胜率大,所以三冰杂技完了以后潮汐别给丢了,信邪是一定要信这个版本的热门英雄,火肯定有火的道理,对面最强的套路平时可以放出来打关键时刻改ban就ban,不信邪是一定要相信自己的体系。

自己套路,不要关键时刻瞎比改,练了那么久都不都百练了,不过这个还好VG向来不信邪,希望豪娘争取早日融入,多储备一些套路,精灵小小,黑弓的五远程,全球流,猫狗等等,另外推进还是可以试试,可以当做大招储备,虽然被削弱了不过遇到特定的阵容应该效果不会太差。

源地址:http://dota2.replays.net/news/page/20150325/1933089.html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