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邪教采访知名解说V1LAT:DOTA2正在自取灭亡

2015年03月27日 dota, 游戏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Major All Stars期间,知名俄语解说V1lat在受访时被问到“Dota比赛路在何方”。他十分辛辣地点评了一些职业圈的怪现象,并且认为不少比赛只重形式却忽略内涵。对于如今“阿猫阿狗都能办比赛”的情况,V1lat觉得很伤感。采访中,他也丝毫没有隐藏自己对Dota Pit和DotaCinema赛制的抵触之情。

 

 

本文由RN_poi翻译 转载请注明出处

Major All Stars期间,知名俄语解说V1lat在受访时被问到“Dota比赛路在何方”。他十分辛辣地点评了一些职业圈的怪现象,并且认为不少比赛只重形式却忽略内涵。对于如今“阿猫阿狗都能办比赛”的情况,V1lat觉得很伤感。采访中,他也丝毫没有隐藏自己对Dota Pit和DotaCinema赛制的抵触之情。

V1lat表示,Dota2“已经被CS,英雄联盟和炉石远远甩开”,最终结果很可能是Dota2走向灭亡。随后,他继续朝线上赛开炮,认为“任何有意愿的人都能办线上赛,然后找个饰品作者卖点门票捞钱走人”的形式过于差劲。没有线下阶段的比赛不是好比赛。

 

 

靠绑定饰品赚眼球的线上比赛太多,对想办线下赛的人来说是很危险的信号

V1lat指出,The Summit和Starladder都给自己的线下赛准备了10万美元的基础奖池,比赛完了一总结,经常是“赚不到钱,甚至有些时候还亏本。”面对如此昂贵的开销,他透露说“已经有部分赛事计划取消线下赛阶段比赛,因为根本榨不出油水,干脆开源节流。”

究竟该如何扭转这种局面呢?V1lat的建议是“Valve应该对市场进行规范。”具体地说,他认为“Valve应当对各种档次的比赛设置门槛,只有基础奖金10万美元以上,且线下场馆拥有至少3000坐席的比赛才有资格推出互动手册或者是绑定饰品。从而杜绝那些完全依靠酷炫饰品来生财的想法。”

源地址:http://dota2.replays.net/news/page/20150327/1933387.html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