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火猫百万奖金活动首位万元得主:2人黑有优势

2015年04月05日 dota, 游戏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首先恭喜一下Naizhao同学,成功达成我们百万奖金大派送活动的挑战目标,冲击30连胜,赢取万元现金大奖。下面我们来采访一下naizhao同学。

Q:恭喜naizhao同学成功赢取万元大奖,你是第一个完成这项挑战的人,总共花费了多长时间,感受如何?

Naizhao:非常nice~我花费了大概两天多点的时间,感觉挺轻松的,就是后面几盘明显感觉压力有点大。

Q:哦~后面开始紧张了么,果然在我万元现金面前,手抖啊。那你是如何关注到这个活动的?

Naizhao:就是在游戏里看到有玩家改名,叫火猫百万奖池什么的吗,觉得好奇就来火猫看看,看到这个活动的,然后就想来试试。没想到就成功了。

Q:如此快速的冲到30连胜,你有什么秘诀么?

Naizhao:秘诀嘛就是手一些前期能带节奏后期也有能力的英雄,凭借个人实力和发挥赢取胜利。

Q:相比与昨天29连胜被终结的5人黑店纱布敏队,是不是2人黑更有优势呢?

Naizhao:2人黑肯定比5人黑有优势也有劣势 优势就是不好被阻击。劣势就怕碰到一些不合作的玩家,还好,我们渡劫成功~

Q:你平时关注火猫tv吗?最喜欢火猫tv的哪个主播?

Naizhao:平时也喜欢看火猫TV最喜欢的主播就是狐狸妈。因为我是她的球迷

Q:哈哈哈,naizhao果然人如其名啊。那最后,naizhao对火猫TV的观众有什么想说的么

Naizhao:感谢火猫TV的活动给了我展示自己的机会,与大家分享游戏的快乐,希望大家以后能支持下我,可能我会继续播下去,谢谢。

Q:最后谢谢大家对火猫TV的支持,也请继续关注本次火猫百万奖金大派送活动。接下来期待更多的队伍和玩家来赢取万元现金,祝各位好运,成功渡劫!大家再见。

源地址:http://dota2.replays.net/news/page/20150404/1934556.html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