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盘点中国10大DOTA2未来灵魂 FY高居榜首

2015年04月15日 dota, 游戏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Ti4,已踊跃了像fy还有inflame,june这样的年轻的一代,预计Ti5后,中国dota2就要逐渐进入了新老交替的阶段,看看以下哪10名选手可以主宰以后的中国的职业圈!

 

作者:jhcwz1994@百度贴吧

Ti4,已踊跃了像fy还有inflame,june这样的年轻的一代,预计Ti5后,中国dota2就要逐渐进入了新老交替的阶段,看看以下哪10名选手可以主宰以后的中国的职业圈!

10.cty

有着电竞周笔畅之说的技师是sg的太子,最早成名于vg,后来由于非常好的表现被rstars挖走,组建了梦之队(sylar,cty,kingj,xdd,357)但是打了一半赛季的wpc太子由于对线极强,不会带节奏,刷穷队友,刷了送,被人诟病,而队长sylar也投奔了vg,后来在ti4预选的时候,技师顶替了被妈妈抓回家的kaka,并且再次坑了mj哥,ti4后加盟dk,也多次展现了1v9的实力,楼主只所以把他放在了第10位,是因为楼主很不看好他,他并不是个比赛型的选手,路人不等于cw。

9.xz(阿智)

第二个,最早和两仪罗一起在NE,打过中单打过辅助,印象最深的一次ne战胜vg的时候,他大了个中单天怒,把sylar的蚂蚁怼的不要不要的,后来加盟laig打中单,laig解散后,被太后看中,加盟cdec,打3号位,他是楼主非常看好的一名选手,打的很稳,失误很少,英雄池也很广。

8.june

天梯国服第一,去年创立了cis并且淘汰了dt成功去了西雅图,虽然在西雅图惨败,但是后来被ig相中,在ig打的中规中矩,似的一手牛逼的发条,弱点在于英雄迟太浅,对线能力太弱,记得又一场,他的蝙蝠对真神的抄袭,被真神的潮汐吊打,后来第二天hgtvslgd,真神的潮汐对线缺被injuly的蝙蝠的吊打,可见对线技术实在很弱,dac后,由于b神加入ig的原因,转会nb,但是最近状态很差,并不被大家所看好。

7.87哥

最早成名于pis的greedy ,当时的id叫tim sao,后来同maybe组建了cdec,并于上半年,打出的惊人的战绩,一度排进了gousou的rank第8名,dac惨淡收场后,maybe被挖后,87带着支称着这种cdec,也希望这支cdec能熬出头。

6.inflame

最早和臭脚组建了cis任中单,也是整个cis个人实力最强的,开发了很多非常潮的打法,火枪骷髅王体系,精灵猛犸体系,使得一手好的骷髅卡和蝙蝠,后来再ti赛场,最为cis唯一发挥比较有看点的选手,却因帅锅,带妹办鉴证的事件,被贴吧所排挤,后来被传销大师71看中,作为新ehome的灵魂人物来培养,一句话来评价他,技术很厉害,要端正好自己的态度和增加自己的经验。

5.kaka(alex卡尔)

楼主最看好的选手,第一次亮相是顶替被换的王者加入hgt打wpc,第一场用了伐木机和vg打,下路单杀了sylar小骷髅2次,后来比赛用了一场卡尔,被人们熟知,他是11天梯第二,dota2天梯最高上过第二,天梯四皇之一,后来hgt换人风波,打了中单,感觉就是新一代的对线梦想,air加盟后转成辅助,辅助节奏很好,操作很亮,最近由于拉比克和小精灵太亮,人们常拿他和fy来比较,个人觉得,很有可能ti5后,会被豪门相中。

4.zyf 妖精

有着电竞佟大为之称的妖精,最早成名于1神带4腿的orenda(ps:orenda其他选手还有人知道在哪里了吗?)后来被传销大师71相中加入了ehome,并且拿到了个人第一个世界冠军d2l,本来是有机会加入电竞巴萨vg的,可是由于兔子和hao的自荐式加盟,导致了vg放弃了选择,目前在ehome,发挥极其出色,经常带着被人喷出翔的老队长躺赢,再中国老三大c老了以后,他与sylar,hao,小兔子可能并称为后4大c。

3.injuly

其实去年在dt的时候,就被人认为是枫哥的接班人,也是被公认的dt实力最强的选手,Dotamax中的世界第一蝙蝠和doom,个人觉得injuly去年的实力就不俗,比当时的枫哥还有老队长都要强,由于打路人的时候蝙蝠太厉害,怼的430不要不要的,所以得到了紧张哥的称号。ti4后,加入豪门lgd,由于姚明组合的存在,时常打的不好时有人替他背锅,打的好的额时候,也被人记上一功,dac后,由于太后和yao的关系,最终lgd没有换yao吧他换了,30w加盟dk后,打了1个月的比赛,不知道什么原因,又被离队,是金子总会发光,在中国极限缺少3号位的情况,injuly是很有希望到打出一片天的。

2.call me MAYBE

楼主常年看twichtv,老外弹幕最会吹的3个中国选手是fy-god,call me maybe和mor syalr,ps顺便说一点被黑的最惨饿就是 rotk,yao和hao,11天梯第一,中国的sumail,国内一流中单,去年加盟lgd由于打的不顺,又不愿意接锅,导致被背锅lin换了,下放到cdec,ti4后,发挥极其出色,多次把大哥lgd给怼了,dac后加盟lgd认中单,被称为新一代大神,也是中国未来的希望。

1.fy-god

电竞吴奇隆的太子,无论是颜值还是操作还是如今的dota地位都是在中国数一数二的,他的4号位被人誉为典范型的4号位,4号位的资源,3号位的经济,2号位的输出,成名英雄拉比克,先知,火女,tk,现在在中国最强的vg战队忍bp手和灵魂人物,iceiceice称他为世界上最好的辅助,国外经常拿他和前帝国的天才辅助vanskor相比可惜,vanskor加入邪教后沦为一只大鱼。

还有一些成名已久的选手但依旧很年轻楼主也来列举下:

syalr(国外公认的中国第一c,世界第一水人和狼人,中国唯一一个拿过2次ti前三的主c二代目)。

兔子(四代目,曾经是ti4最佳选手之一,中国后三打c中的佼佼者,只是受到rpg的影响,状态堪忧)。

Air(励志型选手,从第一代对线梦想,到现在的hgt大腿,实力都是苦练出来的,去年冲击ti失败后,还是挺可惜的,也希望他今年能和甲鱼哥一起圆梦ti)。

当然还有一些非常出色的年轻选手不可忽视:

dk战队的战神ak

cdec的彦祖球

vg二队的lin神

tongfu的浅浅lpc

tongfu二队的心晴

当然还有天才少年龙怼怼和Img的达蒙p!

源地址:http://dota2.replays.net/news/page/20150415/1935814_2.html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