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omg!长太帅五一出境游被!遣!返!

2015年05月01日 综艺节目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开开心心地出境旅游,但在过边检海关时却被告知不允许入境,摊上这样的事情,任谁都会抓狂。看看各类被遣返的理由,有些虽然觉得奇葩,但却都可以避免。提前做好准备,千万不要影响出游的好心情!
女大学生赴东南亚旅行 因衣装暴露被遣返

注:图文无关

临近五一出境游高峰,近日,北京出入境边检总站遣返所民警接收到一名由东南亚某国遣返的中国籍女子,其被遣返的原因为衣装暴露。

边检总站遣返所民警介绍,近日接收了一名从东南亚某国遣返的年轻女子王某。办案民警在审查时发现,王某衣着极为暴露,虽然裹着一条飞机上的毛毯,但在航站楼内还是被冻得瑟瑟发抖。

经了解,王某是北京某大学的学生,今年即将毕业,本想趁着毕业前的空闲时间去东南亚某国旅行,没想到在入关时因为其衣着暴露,目的不明确,被拒绝入境并遣返回国。

在询问时王某告诉民警,自己平时穿衣打扮都走性感路线,对其他人异样目光从来不予理会。但是没想到这次出境,却因为穿衣打扮影响了自己的旅行。

边检民警提醒,部分旅游目的地国家民风相对保守,某些暴露服装属于特定职业,在入境时会受到限制,容易给自己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长太帅
之前3名美男子代表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参加沙特阿拉伯一年一度的文化节活动,结果因为长得“太英俊了”,海关担心当地女人无法抗拒他们的魅力,而强制驱逐出境!

小编好奇找来该男子图片一看,的确是超帅的,但想问海关工作人员的是,你们这么做真的不是因为嫉妒么!

经查证,该男子为迪拜本地人,名叫OmarBorkanAlGala,是模特和摄影师。

文化节相关官员解释说,“他长得太出众了,委员们担心会有女性游客被迷倒。”
身上穿孔太多

德国有一名男子在身上穿孔上了瘾,在身体上打了453个孔。当他准备进入迪拜登台表演时,在迪拜机场吃了闭门羹。机场人员虽然没有说明不允许他入境的原因,但坊间猜测,可能是因为这名德国男子集中在脸部上打洞甚至是在前额植入两个尖角的外貌实在是让人不忍直视,为了担心有碍市容,引起混乱,才拒绝他入境。
玩偶枪危险性“太大”

在枪械管制这方面,海关从来不马虎,就连牛仔胡笛的玩偶枪也不放过!有个爸爸带着他儿子入境时,安检人员怀疑这把迷你玩具枪有危险性,不能入境而没收,老爸惊!呆!了!

小编语:下次爸爸给你买芭比……(小编找了半天才看见图中的那把具有危险性的枪)
旅行社资历太浅

郑州一公司的5名员工去越南旅游,在进关时被告知他们找的地接社没有接受境外游客的资质,被莫名地遣返回国。
在酒店入住时间太少

有个赵姓少年,去济州岛度假,在入境时,海关发现他只预订了一晚酒店住宿,而他的行程是一周,怀疑是违法分子,毫不留情地拒绝他入境。
行李有婴儿用品

一名去美国旅行的女孩,因为在行李里发现有婴儿用品,被美国海关怀疑是出国生孩子,拒绝入境。
现金不足4000元人民币

国庆期间出现了多起国民到泰国旅游被遣返的事件,其最主要的原因就是身上现金没带够。

据了解,泰国移民局规定,入境泰国的外籍人士随身须携带现金不少于2万泰铢(或等值外币,约合人民币3800多元),泰国移民官将随机抽查,现金不足者将被拒入境。泰国出台该规定的主要目的是为了打击和防范外籍人员持旅游签证入境后在泰非法驻留并务工,而该规定适用包括落地签在内的各种签证入境人士。因此,一些不知这一情况的中国游客恰好很“不幸”地被抽查到了,身上携带的现金不够数,于是被泰国海关以此正当理由拒绝入境。

建议:查明目的地国家和地区规定的必带现金下限,即使没有下限要求,也最好随身携带几百美元。

没带箱子 被怀疑是假旅游

建议:将自己的行程、酒店预订单等打印出来

办了当地的旅游签证,在入境时被怀疑不是以旅游为目的,是假旅游,这样的情况,目的地海关也有权力拒绝游客入境。再加上如果检查行李时发现身上携带的钱款不够多,就更容易怀疑入境的目的究竟是不是旅游了。

解析:据了解,一般目的地国家和地区的入境签证有商务、旅游等多个种类,游客申请的都是旅游签证,但即便是已经获得大使馆领事馆的批准,顺利拿到签证,在入境时海关也有权力怀疑你的入境目的是否真的是旅游。

应对之策就是做好应对的准备,当海关怀疑你的旅游目的时,可以用各种方式让海关相信你确实是游客。除了上面所说的要能证明自己已经备足旅费之外,还可以将自己的行程、酒店预订单等打印出来,以佐证自己已经规划好了行程。
无返程机票和酒店预订单
建议:自由行旅客预订没有确定日期的返程机票

在各种被遣返的情况中,还有一种是游客没有办法出示返程机票或酒店预订单而被怀疑入境的目的。现在也有不少游客因为时间自由,只买了去程机票,而没有买回程机票,想着到了当地再视游玩的情况决定归程,或者是计划走到哪里玩到哪里,可能连酒店也没有预订,因此当然也就没有返程机票和酒店预订单了。

解析:如果是团体旅游,返程票以及酒店等都会在出国之前由旅行社预订好,所以不存在以上的问题。一般这种情况会出现在自由行游客身上,尤其是那些计划用较长时间在异国他乡“漂流”的驴友身上。有些网络上的帖子会建议这类自由行游客可以造假,即自己制造一张返程机票以及酒店预订单,但这种欺骗的行为一旦被发现,可能面临更严重的后果,除了被立刻遣返外,信用也会因此受损,还可能自此以后上了目的地国家和地区的“黑名单”,以后不给予该国的签证或是会被终身拒绝入境。所以,万全之策是先预订一张没有确定日期的返程机票,证明自己在旅游之后一定会回国,而如果是经过该国或地区再去第三地的话,也可以出示其他国家的签证以及详细解释接下来的大致旅行计划,以获取移民局和入境处官员的信任。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