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2015年已经过去三分之一了! – 作者:SDS超级漫画

2015年05月12日 逻辑思维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SDS超级漫画

2015年duang已经过去三分之一了。

这件事给人的感觉基本是【细思恐极】——细细思想,觉得恐怖至极。

具体来说,这意味着:

还有几天就要立夏了;再过20多天又要高考了;然后马上要吃粽子了;然后秋天也不远了。

你会发现,1997年/1998年的孩子也读大学了。90年的男孩和92年的女孩都属于晚婚了!

转念一想也难怪,毕竟,我们熟悉的那些人都已不再年轻了。

姚明都35岁了;范冰冰都34岁了;韩寒都33岁了;郭敬明都32岁了;连春哥都31岁了!

曾经神一样的罗纳尔多退役已经4年了;曾经神一样的乔丹退役12年了;连科比明年都要退役了!

萌萌哒的三胖都已经32岁了,他当权已经3年多了。从克林顿当选美国总统,到希拉里·克林顿宣布参选美国总统,已经过去22年了!

萨达姆被捕已经是12年前,被处决已经是9年前;卡扎菲被打死是4年前的事;本拉登被击毙也是4年前的事。想想也不奇怪,毕竟“9.11”发生已经快14年了!

哆啦A梦都已经46岁了;《龙珠》诞生31年了;《海贼王》诞生18年了;连《喜羊羊与灰太狼》都开播10年了!

你会震惊地发现:马航370失踪已经一年两个月了!“7.23动车出轨事故”很快就要满4年了;日本3.11大地震(9.0级)已经4年多;汶川地震马上就要7周年了!

股市冲到6000点然后暴跌的巨坑,已经7年,足够很多人好了伤疤忘了疼。

而“非典”,那个戴口罩的春天,已经是12年前的事了!

还在用Windows XP的人,可能没意识到,XP已经推出快14年了。也不奇怪,毕竟Windows 7都已经推出快6年了,很快要发布Windows 10了。连iPhone 5s推出都已经是2年前了。

淘宝诞生已经12年,连马云也已经51岁了!

香港回归很快要满18年,澳门回归也要满16年了。

中国人进入太空已经13年。

伦敦奥运会已经过去3年,这意味着里约奥运会就在明年夏天了!

突然又想到:“70码”马上要满6周年了;“我爸是李刚”已经是5年前;连郭美美炫富都已经过去4年了。

莫言获得诺贝尔文学奖是3年前的事了。

谢霆锋和王菲上次在一起是11年前,最近重新在一起也已经过了半年。

范伟上次说要劫个色,已经11年了。现在,他真的成功了!

这也不奇怪,毕竟现在距离1995年和距离2035年,时间是一样的。

本文选自SDS超级漫画,微信公众号sdsmanhua。

一起来认识个字吧——“歘”。

读音是chua。

意思是短促且有摩擦的那种声音。

例句:“时间歘地一下就过去了。”

不曰了。

赶紧干活去。

歘······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