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GoPro创始人10年前一个承诺值2.29亿美元

2015年05月15日 心情故事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GoPro创始人伍德曼 GoPro品牌 GoPro股价

注:俗话说君子一诺值千金,10年前,GoPro 创始人Nick Woodman曾经向他大学室友许下承诺,而这个承诺如今花了他2.29亿美元。

据有关消息,十年前Nick Woodman跟自己的大学舍友达成了某个协议,如今成为GoPro 创始人兼CEONick Woodman 将价值2.29亿美元的470万股股票作协议的一部分还给了自己的大学舍友Neil Dana。

Neil Dana和Woodman 当时都就读于圣地亚哥的加州大学,Neil Dana成为了GoPro 的第一个员工。目前Neil Dana担任公司音乐总监和专业销售。

Nick Woodman于2004年创建了GoPro,最初只是做小型相机的手腕带,后来发展涉及硬件产品。在GoPro 成立早期,Nick Woodman承诺给Neil Dana10%的股权。

2011年,GoPro给Dana600万股票期权,及27万股受限股票期权。当这些期权生效的时候,Nick Woodman承诺将会进行偿还。

本周,Dana 花了360万美元使用自己的期权,获得2.29亿美元资金。Dana 行使期权后,Woodman的净资产将降至23亿美元。

据了解,GoPro 于2014年6月26日上市,Woodman成为亿万富翁。据了解,Woodman是美国去年收入最高的CEO,拥有价值2.845亿美元的450万股受限制股票。

参考来源:BI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