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英国著名景点入谷歌“街景”

2015年05月22日 旅游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英国很多名胜景点都是旅客想到,一睹美景的地方,但是,如果你没空或者没钱亲往参观,你也可利用电脑,“神游”胜地,领略风情。

谷歌“街景”(Google Street View)已经添加了好些英国名胜和景点的风貌。

这些地点包括:著名的古罗马哈德良长城(Hadrian’s Wall),以及远足者热爱的奔宁山脉之路(Pennine Way).

英国诺森伯兰郡国家公园管理当局收集了这些偏远地点的大量全景图像,所利用的就是谷歌的Trekker器材。

志愿者背负装置了摄录镜头的背包,前往这些景点,把这些令人向往的风景拍摄下来,在网上跟读者分享。

吸引旅客

诺森伯兰郡国家公园管理当局的负责人表示,他们希望此举能够鼓励更多游人亲自前往这些景点参观。

哈德良长城始建于罗马帝国统治不列颠(Britannia)的初期,全场月70英里,从东面滨海的起点,蜿蜒横贯英格兰北部,一直到西岸。建造之初,目的就是抵御当时经常入侵罗马占地的北方本土人士。

奔宁山脉之路全长268英里,起点是英格兰的德比郡,往北穿越约克郡,最终到达英格兰和苏格兰接界地区。

由于这些景点不少地方都没有车路到达,因此,在此之前,不少令人叹为观止的风景都没有出现在谷歌“街景”上。

Trekker器材让有关方面可以把那些谷歌拍摄街景的汽车无法抵达的地方的景色记录下来。

英国著名景点入谷歌“街景”

英国著名景点入谷歌“街景”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