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老同学》送给老同学!这歌要火……很好听!

2015年05月24日 未分类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什么是同学?当我们小时候是同学的时候并不懂得什么叫同学。那时候的他是个专往女孩子身上扬沙子的坏小子;那时候的她是个一说话就脸红的傻妞;那时候我们会为了书桌上谁过了“三八线”而打架。而我们真正的懂得什么是同学的时候,是在以后我们成长的漫长的岁月里!

什么是同学?同学就是十多年没见面了,当他从外地归来,一见面就是个结实的拥抱,你说上学的时候和他也没说过几句话呀,这么多年没见,一见,咋这么亲呢?他说:“除了父母兄弟姐妹外,同学是我最重要的社会关系和血缘关系!”

什么是同学?同学就是多年未见,当我告之他们我的父亲去逝的噩耗时,马上到场的人,真的很感动!

什么是同学?同学就是平时不联系、没短信、没电话,远隔千山万水,一见面翻江倒海的感情就喷薄而来。同学是兄弟姐妹!

什么是同学?同学就是他在美丽的地方,假期约我和家人一起去游玩,盛情款待我们一通的热情人。我对儿子说:“想吃什么就和他说,想买啥就向他要,替妈妈使劲祸害他一把,别客气。”

我真的希望多少年以后,我身边还有这样一些朋友,没有名利的牵绊。有的只是很纯洁、很高雅、很温馨、很温情的感情。因为珍惜,所以,我们彼此懂得这是多么感人的一种情感!这样的同学、这样的朋友、这样的兄妹是我永远都会珍惜的!

有一种感情,不再浓烈,却一直存在。我们不能时时在身边,好像电话短信也没有了。我们不能第一时间分享彼此的快乐与不快乐,好像变的冷漠沉默了。可是如果有一天,我们再相见,亲爱的,那当初的一切都不会变。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