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在朋友圈爱发吃喝和运动,是因为自恋?

2015年05月27日 学习小计, 生活常识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你为啥这么帅

你为啥这么帅

据媒体报道,不少人会在社交网站上更新近况,英国布鲁内尔大学研究发现,这些动态更新能反映用户性格,例如自恋的人会常常展示个人成就、饮食及运动情况,希望吸引注意及点赞;较细心的人所发的帖子,则多跟儿女有关。

这个来自英国的研究团队在网上发出问卷,调查人们的多项性格特质,邀请了555名社交网站的用户参与。调查最终发现,一个人的性格确实可反映在对社交网站的展示上。

以情绪不稳的人为例,他们接到点赞及留言时,便会强烈感到自己“被接纳”,若所发的帖子、动态无人理会,即可能感到“被排斥”。外向的人则不太在乎点赞这件事,但更重视留言等互动。

而常讲述与伴侣浪漫关系的人,则可能是欠缺自信,要藉社交网站来赋予自己安全感。(中新网)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