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一台电脑主机30万:这些都是被王思聪玩弄过的尤物

2015年05月31日 心情故事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提到富二代,人们很容易就联想到王思聪。作为中国首富王健林的儿子、真正的人生赢家,这位国民老公平时也是相当平易近人。经常在微博与网友互动,每一条微博的评论总是涌现一大波王思聪的“老婆”团。好吧,其实我也是老婆团的成员之一。我们直接进入正题吧,国民老公王思聪玩弄过哪些尤物?

1、18K玫瑰金版Apple Watch

近日,王思聪就为其爱犬配备了2块至少14.9万的苹果手表。喝着斐泉的水,佩戴着爱马仕的项圈,真是活得不如一只狗...

参考价格:74800元起

范冰冰反击王思聪,绘画参考

2、王可可是个碧池

这是一条一直强调自己是阿拉斯加犬的哈士奇(反正看起来很像),就是上图佩戴Apple Watch的狗。坐豪车,戴爱马仕项圈,喝斐泉水,书包是Fendi,随身带着Gopro,还有专门的生日会。名副其实的狗生赢家!鉴于这只狗是领养的,所以是无价之宝。

参考价格:无价

阿拉斯加犬的哈士奇 无价

3、弓箭

弓箭是老公喜欢的东西,平时老公就爱射!穷人也是不懂弓箭,反正应该不便宜...

参考价格:2万元起

弓箭

4、莱卡M9-P爱马仕限量版相机

德国手工制作的莱卡相机一直以来都是以精良的做工和可靠的质量闻名于世,这款是莱卡与爱马仕合作推出的一款限量版相机。价格太贵,我不敢看。

参考价格:20万元起

德国手工制作的莱卡相机

5、宾利慕尚

这款车的竞争对手是迈巴赫以及劳斯莱斯幻影,可想而知它有多尊贵了。

参考价格:568万起

宾利慕尚

6、湾流G550飞机

G550是美国湾流宇航公司推出的超远程公务飞机。王思聪买的时候,是国内第一架G550。估计我一辈子赚的钱都不够买片机翼...

参考价格:3亿人民币起

G550是美国湾流宇航公司推出的超远程公务飞机

7、乐视手机

早在4月10日,王思聪就提前亮出乐视手机1。还好我也买了,这样就可以跟老公组成情侣机。

参考价格:1499元

乐视手机1

8、金士顿 HyperX Predator 1TB U盘

去年王思聪在微博抱怨京东的服务时,这款U盘就意外的亮瞎了许多人的眼睛。但平时我买个32g的U盘也不会超过100块...

参考价格:9999元

金士顿 HyperX Predator 1TB U盘

9、克罗心钥匙扣

克罗心是全球知名的银饰品牌之一,这是由多个克罗心挂坠组成的钥匙扣,我随便翻一下官网,粗略算了一下至少5万元起。

参考价格:5万元起

克罗心是全球知名的银饰品牌

10、Fancy deep pinkish orange钻戒

这可能是我见过最大的钻石...原谅我没有见过世面,看到这价格,当时我就吓哭了。

价格:1亿人民币起

这可能是我见过最大的钻石

11、Suntory日本进口啤酒

Suntory三得利是日本的一家以生产/销售啤酒、洋酒、软饮料为主要业务的老牌企业。这是以啤酒之乡捷克和德国的比尔森啤酒为目标,经过10年的苦心研究终获成功的结晶,散发着举世无双般细腻的啤酒花芳香,凝结着醇厚而又美味的迷人口感。老公的最爱!

参考价格:20元左右

Suntory三得利是日本的一家以生产/销售啤酒、洋酒、软饮料为主要业务的老牌企业

12、玉溪庄园有机烟

定位于高档香烟系列的玉溪庄园出身不凡,加之生态天然烟叶的稀缺性,使得玉溪庄园有机烟价格不菲。当然这里的价格是一包的标价...

参考价格:100元起

玉溪庄园有机烟

13、88年的帕图斯酒

帕图斯是波尔多八大酒庄之一,以八大庄园中价格最贵且产量极少的Petrus红酒闻名。重点是这款酒有钱不一定能喝到!

参考价格:2万5千元起

帕图斯是波尔多八大酒庄之一,以八大庄园中价格最贵且产量极少的Petrus红酒闻名

14、30万的电脑主机

国民老公喜欢电脑硬件,他也玩一些高端的发烧硬件,比如华硕高端的ROG主板,Cheery机械键盘等。但这台30万的电脑主机是王思聪2010年发微博说坏了的那台,猜不到是什么样的配置。别说是2010年,就算是现在配台30万的电脑,也是不敢想象的事...

参考价格:30万元左右

30万的电脑主机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