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肯德基起诉三家中国公司 索赔150万

2015年06月02日 生活常识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来源:BBC中文网

肯德基起诉三家中国公司 索赔150万

截至到2014年底,中国共有4828家肯德基分店。

世界著名快餐连锁店肯德基将会对三家中国公司提出起诉,称这几家公司利用社交媒体来传播有关该公司食品的谣言,其中包括该快餐店用六个翅膀,八条腿的鸡。

肯德基要求索赔150万人民币以及道歉声明。

其中一个关于肯德基的传言是该公司使用的转基因鸡,长有六个翅膀八条腿。上海一家法院已经受理立案。

肯德基表示,这些谣言是通过微信这个社交媒体平台进行传播的。

肯德基在声明说表示,这些谣言被大量转发,在微信公众号上有4000多条相关内容。

肯德基中国区的总裁屈翠容表示,“这不但严重地误导了消费者,也给我们的品牌造成了伤害。”

该公司指出,这三家公司分别是山西微路况科技有限公司、太原零点科技有限公司和赢陈安之成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这几家公司还没有对有关的诉讼做出评论。

肯德基在中国的扩展非常快,截至到2014年底,中国共有4828家肯德基分店。

而在此之前该快餐店在中国的供应商采用国企变质肉类产品之后,肯德基母公司百胜餐饮集团警告说,2014年的利润会有所下降。

之后,肯德基和另外一个快餐巨头麦当劳终止与供应商的合作。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