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逾六成美国人银行存款不足1000美元

2016年01月13日 未分类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你看了会有啥想法? 只能是我们没有任何安全感,我们是勤劳勇敢的人 和你国没关系了

逾六成美国人银行存款不足1000美元

更有两成根本没有银行账户

据美国媒体12月23日报道,一项调查显示,逾六成美国人的银行存款不足1000美元(约合6476元人民币),甚至有逾两成的美国人没有银行账户,更别提银行存款了。

《谷歌消费者调查》调查发现,大约有62%的美国人的银行存款不足1000美元;另外还有21%的美国人根本没有在银行开户。受到某个人理财网站的委托,谷歌12月对5000名成年消费者进行调查,得到以上数据。
“如此高比例的美国人在他们的储蓄账户中的存款如此之少,真是令人担忧,”该个人理财网站分析师卡梅伦?哈德尔森说,“他们很可能也没有现金储蓄,一旦遇到急事,就不得不仰仗借贷、朋友和家人。为了应付意外开支,他们甚至可能会动用自己的养老金。”

谷歌这项调查还发现,在35岁到54岁的受访者当中,有31%的人没有银行存款;这一比例在个年龄段中排名第一。相对而言,18岁到34岁、55岁到64岁这两个年龄段之中无存款受访者的比例分别为29%和28%。

2015年早些时候,另有一项类似调查发现,62%的美国人存款不足,遇到急事可能捉襟见肘。如果着急用钱,26%的受访者表示会跟家里人借,16%的受访者表示会找朋友,也有12%的受访者表示,会先刷信用卡预支。这项调查采访了1000名成年消费者,得到上述数据。

和美国人相比,中国人似乎更爱存钱。中国人民银行3月15日公布的统计数据显示,截止2月底,中国居民储蓄存款余额达到15.12万亿元,人均储蓄超过1万元。 据中国日报

为什么美国人不爱存钱?

他们的钱用于投资和消费的比重是多少?凸显了什么样的财富观念?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