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奥巴马也吐槽:白宫的Wifi很烂

2016年02月09日 奇闻轶事 暂无评论 阅读 2,788 次

两届任期即将结束,奥巴马和米歇尔首次同台接受采访,多了一层告别的味道。
信息时报综合报道 据美国媒体报道,上周日,美国总统奥巴马和夫人米歇尔首次同台,接受了美国有线新闻网主持人盖尔·金的专访。在节目中,夫妻俩披露说,白宫里有不少地方根本上不了网;而在“超级碗”比赛期间,他们经常聚众看球“胡吃海塞”。

上不了网让女儿崩溃

在采访中,主持人金问奥巴马夫妇,两任总统任期即将结束,他们对未来的白宫主人有什么生活上的建议?比如,白宫内水压正常吗?有无线网吗?林肯卧室里厕所能正常使用吗?奥巴马回答说,“你知道,这是一座老式建筑,因此有很多死角,根本上不了Wifi。”米歇尔补充说,这事经常让他们的几个女儿崩溃并怒火冲天。

看球时大吃比萨鸡翼

在谈到“超级碗”看球(美国国家橄榄球联盟年度冠军赛)计划时,奥巴马说,在过去四五年里,每次他们都邀请许多朋友到白宫一起看球。不过他们没有吃什么“总统套餐”,而是和全国人民一样,海塞经典的“超级碗”美食。“动起来”是米歇尔提倡的健康计划,可是这一天,大家一致同意“让动起来离开餐桌”!奥巴马说,“我们吃过鸡翼、比萨饼以及玉米片,而且每张桌子上至少会准备两份沙拉。”

米歇尔说,“派对上一般有三类看客,一类是严肃型认真看球的;二类是四处疯玩的孩子们;三类是香槟室,那是我母亲坐的地方。在那里,离球赛很远,但离香槟很近。”

奥巴马心疼夫人的脚

盖尔·金还拿出了一张2009年奥巴马首任总统就职典礼时,和米歇尔忘情拥抱的照片,问他们当时两人在想什么。奥巴马开玩笑说,“第一次就职典礼我们有很多事要做,米歇尔一直穿着高跟鞋,我觉得她想的应该是:我的脚痛死了。”不过米歇尔认真地回答说,“我相信我当时想的是,我为你骄傲。”

来源:信息时报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