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科学家在人身上发现了“第二个大脑”

2016年02月16日 WHO 暂无评论 阅读 3,456 次
文章来源: 赞新闻 于 - 新闻取自各大新闻媒体,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我们有一个心,一个脑和思考中心,对不对?错!你猜怎么着?人类不只有脑作决定,他们也有另一个帮助掌管行为的器官。嘿,它不是阳具,所以请停止窃笑。

你知道吗,当你觉得胃猛然一阵痉癴,就是哪个吗?嗯啍,显然地你的胃正试告诉你某事。不,它不一定是指印度食物让你消化不良,是你的第二个心现在正在讲话。是的,你的胃是你的第二个脑!也许你应该试着去倾听。

为什么?关于这种现象的理由之一是你的胃和脑是同源所生。另一个理由是你的胃和脑仍保有某些相同的特质和神经,这是真的!

从同样的组织纤维开始,脑和胃原系出同源,后来分成二条路线各自发展,或是伟大的造物者精心策划这演进。无论是哪一?方法,两条路径开始由同源而分离各自统管身体的两大区域。材料改变后而形成了我们的脑、中央神经系统和胃、肠神经系统。这种分裂演进的有趣点在迷走神经。迷走神经连接生命的两大神经系统。由于这样一个连接,脑和内脏分享了神经传导和荷尔蒙。

这是怎么发生的?

 

ENS(Enteric nervous system,肠神经系统)让你能感觉危险。它是由胃所统治的蜘蛛感应(Spidey sense),内脏本能和同类相似者全都认识这直觉的感觉。胃自然地将这些信号送到脑。麦可·葛申博士(Dr. Michael Gershon),“第二个脑”的作者以及哥伦比亚大学解剖和细胞生物学系主任,表示这直觉非意识行为,它就是如此。

证明

因此,似乎当务之急是建立用以证明关于心/胃相连这些理论的测试,而测试的确是需要建立。在完成的一项研究中,是利用36位年龄介于18和55岁之间的女性。将这些女性分成三个小组,科学家对于关联性进行测试。结果非常有趣,简单说明一下。

第一组是给予内含益生菌的优酪乳,第二组是没有益生菌的优酪乳,而第三组为控制组,什么都不吃。在四个星期内,对这些女性进行研究,而研究人员发现摄取益生菌的小组心理较为稳定。在压力高张的情形下,这个小组能评估状况而且能平静地针对问题提出解决之道,所以与脑的关联性显著。

柯尔斯顿·帝利希(Kirsten Tillisch),研究小组领导人,表示“藉由控制胃的环境,我们能控制脑内所发生的事情。”

藉由这些说法,有件事是非常明显。如果以前对你来说营养饮食不是那么重要,但现在确定是有影响的。显然地,内脏不只藉由健康的食物而吸收养份,它似乎对所吃的也有偏爱。它偏爱维他命和矿物,同时也受到吃对食物时的心情影响。

胃,这第二个心,与“脑”这第一个心,之间的连结是真的,我们现能较深刻地瞭解人体的奥秘。如果还抱持着大脑控制一切这种观念的话,那么就大错特错。最近的发现改变了我们看待身体器官的方式。该死的,我们甚至可能在肾或心的复杂结构里发现正舒适地坐着的第三个脑呢,真是可能的!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