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手势在不同国家有什么含义?各国有什么禁忌手势?国外旅游是应尽量避免的十种手势含义揭秘

2016年02月18日 旅游 暂无评论 阅读 3,419 次

 

在美国无害的某些手势在国外表达的意思是完全不同的(甚至是有攻击性的)。当你在国外旅行时,别做这10个手势!

在某些国家用食指和拇指绕成一个圈是不好的。例如,在法国,这表示零或者毫无价值。在委内瑞拉,土耳其和巴西,这是一个粗俗俚语,几乎会得罪所有你对他做这个手势的人。

在土耳其、巴西、委内瑞拉、和法国请避免使用。

想向酒保处点两杯啤酒或在英国、爱尔兰、澳大利亚或新西兰希望有人得到安宁?确保你用你的食指和中指摆出V型,并且手掌向外。否则,就相当于竖中指。

在英国、澳大利亚、爱尔兰和新西兰避免使用这一手势。

想叫某人来你这儿? 在菲律宾绝对不要用你的食指指召他们,那是叫狗的,并且被认为是非常粗鲁的。而在新加坡和日本,这个手势意味着死亡,所以除非你用自己死亡的冰冷的手,否则不要用它。

在菲律宾、新加坡和日本请避免使用。

对不起啦,左撇子们。当你在中东、印度、斯里兰卡和非洲时,你需要变得灵巧一些,或者就接受这个事实,当你用右手吃饭时你可能会将食物洒了一身。在这些国家,左手传统上被视为不洁的,因为它与上厕所后清洗自己相关联。

在中东、印度、斯里兰卡和非洲请避免使用。

不要用手心向外,五指张开。在希腊这是停止的标志,或者表示您可能无法阻止有人打你的脸。这个手势对希腊人是一种侮辱显然这是要追溯到拜占庭时期的一种耻辱,当被禁锢的罪犯游街示众时,看客被允许用他们张开的手掌在罪犯脸上涂抹木炭或粪便。

在希腊请避免使用。

在越南,交叠你的食指和中指不会给你带来好运。在那里,手指却交叉着象征女性的一部分,对另一个人做这个动作可以认为是非常粗鲁的。

在越南时请避免使用。

在意大利、西班牙、葡萄牙、巴西和哥伦比亚,在重金属音乐会上摇摆做出这个手势(握起拳头并伸出食指和小指)真是个不好的想法。在这些国家,德克萨斯大学标志手势可以用来表示某人的妻子对他不忠。

在意大利、西班牙、葡萄牙、巴西和哥伦比亚请避免使用。

在韩国,在叫出租车和向人挥手时别把掌心对着他人。这是韩国人叫他们的狗时的动作。打招呼的正确方法是将你的手掌心朝下地上下垂直挥动。

在韩国时请避免使用。

在泰国头部是人体最神圣的部分。在佛教信仰中,这是精神所在之处。因此,抚摸别人的头或头发显然是一个失礼行为。所以在你抚摸一个孩子的头发或轻拍某人的头表示对他工作的赞赏前请三思。

在泰国请避免使用。

在美国和在Facebook上竖起大拇指表示认同或者赞,但在阿富汗、伊朗、意大利的部分地区、希腊,这意味着滚开。所以如果下次你想搭便车,比如说,在托斯卡纳,伸出你的拇指之前你应该重新考虑下。

在阿富汗、伊朗、意大利部分地区以及希腊请避免使用。

免责声明:文章来自网络仅用于提供资讯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