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太残忍! 少年听西洋音乐惨遭IS斩首

2016年02月22日 奇闻轶事 暂无评论 阅读 2,690 次
  • 伊拉克一名15岁少年因为听西洋音乐惨遭IS处以死刑。(图撷取自每日邮报)

    伊拉克一名15岁少年因为听西洋音乐惨遭IS处以死刑。(图撷取自每日邮报)

激进组织伊斯兰国(IS)残忍斩首时有所闻,近日又有一名15岁伊拉克男孩遭到斩首,不过原因居然是因为听了西洋音乐惨遭IS处决。

根据《每日邮报》报道,日前,一名住在伊拉克首都摩苏尔的15岁男孩葫生(Ayham Hussein)在父亲的杂货店内听西洋流行音乐时遭到逮捕,还被伊斯兰私设的法庭判处公开执行死刑,他的尸体后来在16日的时候交由家人领回。

据报道,IS在2年前就有声明禁止在车内、商店、公共场所播放音乐,这份声明当中还注明歌曲跟音乐在伊斯兰教中是被禁止的,不过这次少年遭斩首的判决已经引发当地人的不满。

来源:自由时报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