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迎面飞来的棒球棒与一位父亲的本能

2016年03月14日 奇闻轶事 暂无评论 阅读 3,446 次
周六,佛罗里达,肖恩·坎宁安在棒球春训赛中为儿子挡下了一只飞来的球棒。

Christopher Horner/Pittsburgh Tribune-Review

周六,佛罗里达,肖恩·坎宁安在棒球春训赛中为儿子挡下了一只飞来的球棒。

一个迎面飞来的棒球棒,一位反应敏捷的老爸,一个幸运的儿子,和一位专业的摄影师。猜猜下面发生了什么?

“过去24小时失控了。”肖恩·坎宁安(Shaun Cunningham)说,他登上了各大新闻标题,被称为"英雄"。

拍下照片的是《匹茨堡论坛报》(The Pittsburgh Tribune-Review)的摄影师克里斯托弗·霍纳(Christopher Horner)。在看到这张照片以前,他没想到它会如此珍贵。“就在一瞬间,不然我会拍出一张人们都不想看到的照片。”霍纳说。他已经为这家报社工作了21年。

坎宁安来自佛罗里达州奥卡拉,周六,他带着8岁的儿子兰登(Landon)在奥兰多观看亚特兰大勇士对阵匹兹堡海盗的春季热身赛。扔出棒球的是匹兹堡海盗的外野手丹尼·奥尔蒂斯(Danny Ortiz)。

社交媒体上迅速流传着这张照片,而大部分的疑问是,为什么孩子当时低着头。坎宁安说,儿子兰登当时借来他的手机,想给棒球手奥尔蒂斯照张相。球棒飞来的那一时刻,他正在给妈妈发短信。

“我看了差点吐了”,兰登的妈妈阿什利·坎宁安(Ashley Cunningham)说。

比赛期间,她的丈夫告诉她”稍微出了点事故“,有一个棒球棒差点打中咱们的的儿子,不过大伙儿都没事。

儿子兰登说觉得那天玩得很开心。这是他观看的第一场职业比赛,用来庆祝他下周的生日。

兰登不知道该怎么告诉其他球迷讲述这场经历。不过他的妈妈很确定。

“看球一定要当心!”她说。

本文根据《纽约时报》记者KAREN WORKMAN报道编译。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