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苹果手机总是不断弹出登陆imessage怎么办?

2016年04月03日 苹果 暂无评论 阅读 4,865 次

上手了好久不用的苹果手机 iphone4s 不像想出了这个悲催问题,百度 度娘这时真的是白虾了,注意到威锋的回答是苹果的bug,而且居然是越狱问答发现参考答案了,7.01、7.12等版本时提示需要关闭开机密码、打开飞行模式等等,最重要的是提示一定要把当前日期调正为2014年6月1以前,在经历痛苦点击癫狂的弹框要求输入的简短间隙把时间调到2015年的某月是弹框终于不再出现了,谢天谢地啊。真想不到苹果居然出这么低级的错误,其实早就注意苹果弹框独占的问题。这个问题估计只能升级苹果版本解决了,实践也是如此,另外由于强行调整了日期 会导致https的证书授权时限导致访问出现失效问题。可是把时间调回以后还会反复弹框要口令的。

当然还会弹出要苹果商店id口令的问题,也是同上方法解决!!!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调时间 调时间 调时间

苹果笨死!!!

为什么ipad提示需要imessage密码,关不掉

苹果4S 老是弹出来登录imessage,是怎么回事。?

为什么苹果手机一直出现请输入imessage密码

无故弹出输入Apple Id密码对话框,怎么解决?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