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让人意外的《哆啦A梦》设定 大雄不是最弱?

2016年04月14日 动漫 暂无评论 阅读 4,566 次

 

 《哆啦A梦》这部动漫作品可以说陪伴的我们成长的,它是很多80后、90后的童年啊。但是由于作品的数目过于庞大,而且很多出现的还是比较早,《哆啦A梦》动漫画出现的那些道具或者是剧情的设定,很多我们都是不清楚的。现在日本网站goo就做了一个票选,让大家来选出“最感到意外的哆啦A梦设定”,看着这些设定,有几个还真是不知道呢。

10、大雄妈妈和爸爸其实是姐弟恋

这个还真是不知道呢。

9、胖虎的凸肚脐长3.5公分

8、小夫有个弟弟,骨川胫继住在纽约

看起来跟小夫一样讨人厌的小夫弟弟,据说是被送去纽约当养子,脸长得跟小夫很像但发型完全不同。

6、哆啦A梦猜拳时曾经出过“布”

所以说其实哆啦A梦的手不是圆的,也能玩翻花绳(误)。

让人意外的《哆啦A梦》设定 大雄不是最弱?_游戏_环球网

 6(并列)、哆啦A梦脚是离地面3厘米行走的

是这样的吗?还真没注意到啊...

5、胖虎妹妹技子其实有一个名叫“茂手モテ夫”的男友

4、《哆啦A梦》的漫画过去曾经有过最终回

关于哆啦A梦的结局根本已经跟都市传说一样地无解,不过也因为最初哆啦A梦是在儿童学习杂志上连载,而且刚开始并未在小学五年生和小学六年生里揭载,所以为了“小学四年生3月号”(也就是即将从4月升上5年级)的读者们,有刊载“最终回”的必要。但这最终回并非实质上的真正结局。

3、胖虎的秘密兴趣是扮家家酒

而且还被哆啦A梦看到了,最后胖虎拿铜锣烧来贿赂哆啦A梦...

让人意外的《哆啦A梦》设定 大雄不是最弱?_游戏_环球网

 2、哆啦A梦最初的动力是来自体内的原子炉

1、曾经出现过比大雄还弱的同学「多目君」

   这个完全没印象啊....

   这个只出现过一次的“多目君”是大雄班上的转学生,不但比大雄的头脑还糟,运动神经也比大雄差,之前大雄也曾欺负过他...但是后来大雄还明白了自己做得不对并保护了多目。不过多目没多久后就转学,也难怪成了最多人意外不知道的设定呢。

以上,除了这些以外还有哪些大家觉得最意外的设定呢?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