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苹果蒙圈了 原生Android确认支持压感屏

2016年04月20日 苹果 暂无评论 阅读 3,212 次

腾讯数码讯(文心)据Android Authority网站报道,谷歌已经证实名为“Launcher Shortcuts”的一项新Android N特性,支持华为臻逸版Mate S等手机配置的压感屏。尽管Android 1.0就能够识别压感输入,谷歌可能直到现在才终于找到利用压感输入的途径。

2016年版Nexus手机会配置压感屏吗?可能会。如果华为最近申请的Nexus 7P商标将用于下一款高端Nexus手机,它为现有设备配置压感屏与谷歌证实Android N原生支持压感屏硬件之间显然存在联系。

当然,这也许是纯属巧合,HTC可能操刀今年的Nexus手机(或至少其中一款)。不过,无论今年发布的Nexus手机是否会配置压感屏,谷歌都已经证实Launcher Shortcuts将支持压感屏,这意味着开发者可以开发利用压感屏的应用和手势。

Android Authority表示,令人遗憾的是,当前配置压感屏的Android设备型号有限——只有华为Mate S、Vernee Apollo和中兴Axon mini,它们近期都不大可能升级到Android N。因此,尽管Android N支持压感屏,用户还是需要把希望寄托在今年发布的Nexus手机,或今年晚些时候问世的其他预装Android N的手机会配置压感屏。

来源:Android Authority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