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科学运动7分钟,堪比跑步数小时

2016年04月29日 学习小计, 生活常识 暂无评论 阅读 2,503 次

运动科学是一门精细而且有趣的学问。然而,有时你只想让人罗列一些指导原则,告诉你如何把最新的健身研究应用到实践之中。

美国运动医学会(American College of Sports Medicine)的《健康与健身杂志》(Health & Fitness Journal)今年5、6月号刊载的一篇文章就做到了这一点。高强度的运动通常需要长跑和进举重房训练,而文中的12项运动只需要利用人的体重、一把椅子和一面墙即可进行,它把对高强度运动的最新要求,变成了大约七分钟令人难受的持续运动,而这一切都建立在科学的基础上。12well_physed-popup

文章中介绍的12种运动姿势。

“有非常好的证据表明”高强度的间隔训练,能够提供“长期耐力训练的诸多好处,但是所花的时间少很多”,位于佛罗里达州奥兰多的人类行为表现研究院(Human Performance Institute)运动生理学负责人,此文作者之一克里斯·乔丹(Chris Jordan)说。

例如,加拿大安大略省哈密尔顿的麦克马斯特大学(McMaster University)及其他机构的科学家的研究显示,即便只进行几分钟濒临体能极限的高强度训练,使肌肉的分子发生变化,就堪比跑步或骑车几个小时。

然而,间隔训练是需要间隔的;这种强度极大的运动中间,必须插入短暂的恢复时间。在乔丹和他的同事所制定的计划中,恢复的部分内容就是休息10秒钟,再开始下一次运动。他说,此外,还要交替进行以上身大块肌肉为重点和以下肢大块肌肉为重点的训练。休息的时候,停止运动的肌肉就像是获得了喘息时间一样,所以,运动的顺序也很重要。

乔丹说,锻炼要快速交替,每项锻炼的时间可以有30秒;而如果把不舒适的程度分为1到10级,那么整个过程的运动强度应该在8级左右。总而言之,运动的七分钟应该是不舒服的。但好处是,七分钟后就大功告成了。

翻译:陈柳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