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吃饭选择驻京办

2016年05月12日 厨艺, 生活常识 暂无评论 阅读 2,885 次

来源:北京114

身在帝都,想足不出户品尝到全国各省最正宗的招牌菜?那必须非各省市“驻京办”莫属!各省驻京办餐厅大都十分地道,好吃不贵。大多数驻京办厨师都是从各省市聘请来京,甚至连一些食材都是定期从当地空运过来的,保证新鲜原产。

  下面北京114将与您分享4月查询量最高的驻京办餐厅名单!

排名 单位名称 单位电话
1 河北驻京办事处

餐厅

64011583
2 吉林驻京办

雪松宾馆

82000066
3 河南驻京办

豫香苑餐厅

67751188
4 青海驻京办

青海大厦

66010101
5 北京四川五粮液

龙爪树宾馆

87695711
6 云南驻京办

云腾宾馆餐厅

67113322
7 西藏驻京办

珠穆朗玛宾馆

64018822
8 山东驻京办

齐鲁苑

82003266
9 海南驻京办

海南食府

64269558
10 广西驻京办

那兰酒楼

67705182

*本表格内容来源于114语音侧及网络侧权威数据

 

华北地区
河北驻京办事处餐厅

餐厅特色:河北驻京办餐厅靠近景山公园,周围环境清幽怡人。餐厅内经营的菜品多为河北特色美食,部分由当地原材料加工而成,十分正宗。

特色菜:全驴拼、香河肉饼、肉炒原生松蘑等地址:东城区地安门内大街黄化门街锥把胡同1号人均:100元

东北地区
吉林驻京办雪松宾馆
餐厅特色:吉林驻京办餐厅主打东北及延边风味,东北菜一大特色就是量大实在。其中名菜锅包肉没有天花乱坠的配菜,只有扎实的肉,咬一口,酸甜的比例刚刚好,感受到了地道的东北风味。

特色菜:锅包肉、朝鲜冷面、血肠等地址:海淀区马甸桥南路2号七省大院吉林驻京办内人均:70元

华中地区
河南驻京办豫香苑餐厅
餐厅特色:豫香苑餐厅装潢大气,梨汤水果小吃等无限供应,点餐用平板电脑,服务员会详细地介绍菜品。河南地区特色面食羊肉烩面汤头和配料正宗,羊肉鲜嫩,非常地道。

特色菜:羊肉烩面、吊炉烧饼、蒸菜,红焖羊肉地址:朝阳区潘家园华威里28号人均:90元

西北地区
青海驻京办青海大厦
餐厅特色:青海驻京办餐厅的牛羊肉做的味道鲜嫩可口,此外餐厅的自制酸奶也是一个特色,口感细腻,味道纯正。酿皮味足劲道,值得一试。

特色菜:自酿酸奶、手抓羊肉、酿皮地址:西城区背阴胡同6号人均:60元

西南地区
北京四川五粮液龙爪树宾馆
餐厅特色:四川驻京办餐厅在比较隐蔽的一个地方,位置不是很好找,不过酒香不怕巷子深,这里正宗的川菜吸引着众多吃货来此探秘。川菜的特点是香而不腻,麻辣得恰到好处,吃起来相当过瘾。

特色菜:毛血旺、夫妻肺片、水煮鱼地址:朝阳区龙爪树北里312号人均:80元

云南驻京办云腾宾馆餐厅

餐厅特色:云南驻京办餐厅的环境很有特色,假山、石桥、流水掩映在植物丛中,厅堂挂着红灯笼,餐位之间的竹栏,大厅里回响着云南的民歌,让人有种置身云南的错觉。

特色菜:过桥米线、汽锅鸡、竹筒排骨地址:东城区东花市北里东区7号楼人均:100元

西藏驻京办珠穆朗玛宾馆

餐厅特色:西藏驻京办餐厅大堂的环境不错,很有地域特色。虽然部分菜品经过了改良,以便迎合本地口味,但还算是一家正宗的藏餐馆,基本保证可以吃到和在藏区一样味道的美食。

特色菜:人参果沙拉、青稞饼、手撕牦牛肉地址:西城区鼓楼西大街149号人均:80元

华东地区
山东驻京办齐鲁苑
餐厅特色:山东驻京办齐鲁苑餐厅的鲁菜做得很正宗,鲁菜相对没有那么多花哨,口味偏重,主打海鲜和肉食,主食馒头烧饼煎饼,极具山东特色。

特色菜:青岛凉蹄、葱烧海参、红烧黄花鱼地址:马甸北太平庄山东省驻京办人均:90元

华南地区
海南驻京办海南食府
餐厅特色:想到海南美食,大家自然而然的会以为就是吃海鲜吃鱼的地方,其实海南菜吸收了很多其他省市的菜系风味,又加入黎苗菜的做法,同时也引进了东南亚的一些口味相融合而形成的菜系。

特色菜:椰子饭、椰肉炖鸡、南山燕麦牛松杂粮包地址:东城区安外大街188号人均:140元

广西驻京办那兰酒楼

餐厅特色:北京广西餐馆很少,那兰酒楼号称京城桂菜第一家,这里主要供应各种经典桂菜,还有刺身、粤菜、泰国菜等多种口味,菜品种类繁多,餐厅环境很大气,服务员身着民族服装,很有特色。

特色菜:桂林米粉、老友粉、酸笋炒牛肉地址:朝阳区华威西里26号广西大厦人均:100元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