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实用】用了这么多年冰箱,你只用了它1%的功能!

2016年05月17日 厨艺, 生活常识 暂无评论 阅读 2,846 次

冰箱除了保鲜蔬果,

竟然还能做这些!

快快学了这些新技能去炫耀~

食 物 篇

  ▼受潮的饼干放入冰箱冷冻一天,取出后就变得和以前一样酥脆了。

▼煮好的鸡蛋放凉后放入冰箱冷藏1小时,就能切出光滑平整的蛋黄啦!

▼在冰箱冷冻1小时后的洋葱和辣椒,切的时候就不会辣眼睛啦~

▼苦瓜放到冰箱里冷藏后再食用,苦味会变淡。

▼剩饭放入冰箱冷冻2小时,再拿出来炒,粒粒分明,很有嚼劲!

▼红豆、绿豆等豆类先加水煮一下,冷却后放入冰箱冷藏2小时,取出后继续加热就很容易煮烂啦~

▼茶叶、香烟、药品存放于冰箱内,18个月不变质。

衣 物 篇

  ▼新买的丝袜放入冰箱冷冻1~2天后再穿,不易破损。

▼衣服不小心黏上了口香糖,可以放入冰箱冷冻1小时,之后用指甲就能轻松将口香糖剥离。

▼容易皱的丝质衣服可以先喷上水装进布袋内放进冰箱10分钟,取出后更易熨烫平整。

▼白色衣服穿久了容易发黄,不妨将清洗净后的衣服放入冰箱冷冻1小时,取出晾干后发黄的地方就消失啦!

▼带毛的衣物在穿之前放冰箱里冷冻几天,可解决掉毛问题。

杂 物 篇

  ▼生日蜡烛放入冰箱冷冻24小时,就不会出现蜡油滴下来弄脏蛋糕的情况。

▼手机电池用久了会老化,可以把电池用报纸包起来放入塑料袋中,冷冻3天。取出后常温放置2天再充电,重复3到4次,可延长电池电力。

▼生虫的书用塑料袋包好,放入冰箱冷冻12小时,蛀虫会被全部冻死。书籍打湿后,可将纸张抚平,放入冷冻室2天,取出即可恢复原样。

▼肥皂遇水后会变得黏糊糊的,放入冰箱冷冻30分钟便可恢复硬度。

▼手被烫伤后立即伸入冰箱,既可减轻疼痛又能避免起泡。

▼受潮粘在一起的邮票,放冰箱里冷冻几小时,便可轻松分离,而且不影响使用哦。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