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洗衣机脏得不行了,只需要这一招,焕然一新!

2016年06月18日 生活常识 暂无评论 阅读 2,715 次

【大家都知道了,洗衣机用久了,会脏得不行,可是怎样彻底清洗很多人却不知道。网络上有一篇文章对此做了详细说明,我们来看看吧!
洗衣机清理法



1、添3杯白醋在50度左右的热水里,将水倒入洗衣机,漫到洗衣机约1/2的位置即可,静放半小时后调至最大功率运转。



2、排水后第二遍用清水再冲洗,干净得和新买的完全一样。上述方法对顶揭式和前置式洗衣机都适用。



前置式洗衣机清理法



1、准备一杯白醋、5——6滴精油,融在一起。



(网络图片)

2、用毛刷蘸取精油和白醋的混合体,围绕洗衣桶刷洗一圈,可以来回多刷洗几次。



(网络图片)

3、差别很大吧?感觉完全换了台新的洗衣机~



(网络图片)
如何正确使用洗衣机?

1、内衣单独洗

内衣内裤应该手洗,因为洗衣机内大肠杆菌的主要来源是内衣。

2、床上用品温热水洗

被单、枕套是尘蟎聚集地。所以,床上用品最好一周用热水洗一次,并且水温不能低于54°C。

3、洗完衣物及时拿出

有些人洗完衣服后会忘记及时晾衣服,这样做衣物很容易在洗衣机内滋生细菌。需要注意的是,一旦洗好的衣物放置于洗衣机内超过1小时,就应该重洗一遍。另外,取出衣物晾好后,应彻底洗手,防止细菌交叉感染。

4、洗衣机风干后再合盖

洗衣完毕一定不要急于合上盖子,应打开门窗通风,让洗衣机内水分风干后再合盖。

5、定时清洗洗衣机

最好两个月左右就清洗一次洗衣机,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