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小猫被老鼠追着跑 网友大呼“猫界耻辱”

2016年06月29日 奇闻轶事 暂无评论 阅读 2,468 次

 


实拍猫被老鼠追着跑

图为老鼠追着小猫(视频截图)图为老鼠追着小猫(视频截图)

 

米高梅电影公司制作的动画片《猫和老鼠》,相信不少小伙伴都看过。动画片中,家猫汤姆被老鼠杰瑞追着跑的画面给大家带来了不少欢笑。然而,这一幕却在现实中出现。近日,成都网友上传了一段视频,视频中,一只小猫被一只老鼠追着跑。不少网友被这一幕“震惊”,大呼这只猫是“猫界耻辱”。

今日(5月16日),记者联系上了小猫的主人,据她分析,这只猫被老鼠追着跑的原因是“猫猫怕生,也可能是因没见过老鼠。”

视频:猫被老鼠追着跑

5月10日,一段15秒的视频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关注。在这个视频中,只见在一个房间内,一只腹部毛色呈雪白,背部金色的小猫被一只老鼠追着不停地在房间内转圈跑。在房间内跑了几圈后,小猫终于不再转圈,而是直接跑向旁边的一个房间。哪知就在小猫刚进了旁边房间的房门,就被老鼠追上了。此时不知是小猫被老鼠咬了一口,还是什么原因,小猫大叫一声并跳了起来。

该视频一出,这只被老鼠追着跑的小猫立即“火”了起来,不少网友在看完该段视频后纷纷惊呼“这是现实版的《猫和老鼠》”,更有一些网友表示这简直是“猫界的耻辱。”

猫主人:小猫胆小没见过老鼠

今日下午,记者联系到小猫的主人,她告诉记者,这段视频就是她发的,视频中的这只猫的名字叫做“呆妹”,是一只两岁的母猫。不久前,因为猫主人怀孕了,没有时间照顾“呆妹”,就将“呆妹”寄养在朋友家。

“‘呆妹’生性比较胆小,以前家里来了生人也怕,更不出门,带它出去时都不会下地,每次它都把我们抱得紧紧的。”猫主人分析,这是“呆妹”会被老鼠追着跑的原因之一,另一个原因“可能是因为它没见过老鼠。”

对于网友认为“呆妹”是“猫界耻辱”的看法,猫主人表示,“我养‘呆妹’是当我的朋友,是我的小伙伴,归根结底就是一只宠物,又不是拿来捉老鼠的,她连老鼠都没见过所以她不会抓老鼠,怕老鼠没啥了不起,时代不同了为啥一定要求她要抓老鼠呢,人家是高冷的‘小公举’就够了。”(记者 梁鹏)

来源:四川新闻网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