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美国爸爸睡儿子“下铺”感动网民 原因在这

2016年07月08日 心情故事, 杂记 暂无评论 阅读 3,937 次

美国一名身材魁梧父亲,在医院蜷缩著身体睡在婴儿床下的照片,感动无数网民。(ABC新闻视频截图)

美国一名身材魁梧父亲,在医院蜷缩著身体睡在婴儿床下的照片,感动无数网民。(ABC新闻视频截图)

 

ABC新闻报导,这位父亲的名字是安德烈.帕尔默(Andre Palmer),年幼的儿子哮喘发作住院,因为要值夜班的关系,晚上留太太艾米(Amy)在医院照顾儿子。

安德烈在前一天晚上11点工作到隔天清晨7点通宵工作后,没有回家而是赶到医院。进了儿子的病房,见到艾米睡在病房内的坐卧两用床,儿子则睡在医院准备的婴儿床。为了不打扰儿子及艾米,他找到病房内唯一可以歇息的地方—儿子的婴儿床下。

工作一整个晚上的安德烈,蜷缩著身体睡在婴儿床下狭小的空间,坚硬的地板上没有任何铺垫,没有毯子,只有一个小枕头。

艾米稍后醒来,看到这个情景立即拍下这个珍贵的画面,并上传脸书与人分享。

她告诉ACB记者:“对很多人来说,这只是一名男子躺在那里,但对我来说,我看到的是一个通宵工作,可以下班回家去睡觉,或者请我起床,让他平躺睡下的男人,而他是我的丈夫及儿子的父亲。”

她说,安德烈心地善良,为家人付出一切,我们只是认为理所当然,而这次他细心关怀家人的举动,感动了这么多人。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