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幸存者爆料:希特勒竟这样躲过50次暗杀

2016年07月11日 奇闻轶事 暂无评论 阅读 2,323 次

纳粹元首希特勒安全防范意识极强,据悉他一生中曾经遭遇50多次暗杀但是每次总能够化险为夷。

据称,希特勒二战期间曾经逼迫15名女子充当他的“试毒员”。本文是唯一一名“试毒员”幸存者的回忆,为你揭开不为人知的事。

  希特勒安全防范意识强大 用15名女子当“试毒员”

  众所周知,纳粹元首希特勒安全防范意识极强,以至于他一生曾遭遇50多次暗杀却总能化险为夷。

幸存者爆料:希特勒竟这样躲过50次暗杀

希特勒二战期间曾经逼迫15名女子充当他的“试毒员”

  鲜为人知的是,在二战期间,希特勒由于害怕有人在他的食物中投毒暗杀他,竟秘密逼迫15名女子充当他的“试毒员”,为他即将吃下的食物试吃验毒!

现年95岁的德国老太太玛格特·沃尔克在二战期间曾为希特勒当了两年半的“试毒员”,是希特勒15名女性“试毒员”中唯一幸存者。

日前,玛格特首次接受媒体采访,对外界透露了她那段鲜为人知的经历。

幸存者爆料:希特勒竟这样躲过50次暗杀

希特勒

15名女子被迫充当“试毒员”

  现年95岁的玛格特·沃尔克本是德国柏林市人。1942年,玛格特住的柏林公寓被炸毁,年仅24岁的她只好从柏林逃往东普鲁士格罗斯·帕特斯奇村丈夫的老家避难。

尽管她的丈夫当时去前线打仗,但婆婆仍给她提供了一间乡下的房子住。

然而,玛格特刚到小村后不久,就被纳粹党卫军带走,后者强行将她送到被称为“狼穴”的德军东线战场总部。

幸存者爆料:希特勒竟这样躲过50次暗杀

玛格特

  等到了“狼穴”之后,玛格特才得知,包括她在内的15名女子已被选中成为纳粹元首希特勒的“试毒员”――为他即将吃下的食物试吃验毒!

试毒员没事才会送给希特勒吃

玛格特回忆称,当时她和其他“试毒员”明白自己的工作性质之后,全都又惊又怕。

每天11点,玛格特和另外14名“试毒员”们一起围坐在餐桌边,战战兢兢地开始“试吃工作”。

玛格特称,每次“试吃”时她和姐妹们都觉得心惊胆战,因为说不定哪一口吃下肚后就会“中彩”,命丧当场。

幸存者爆料:希特勒竟这样躲过50次暗杀

试毒员没事才会送给希特勒吃

据玛格特披露,只有在15名“试毒员”吃了食物全都没事、确定没有被下毒之后,这些食物才会继续送给希特勒本人品尝。

希特勒吃素 试吃的全是高级蔬果

玛格特回忆称,在她为希特勒充当“试毒员”的两年半里,她从未试吃过肉类或鱼类。因为希特勒只吃素食。

玛格特称,她试吃的全部是最高级的蔬菜、水果等新鲜素食,而且都是当时普通德国人必须定量配给才能吃到的紧缺食品。但玛格特透露,她不必为希特勒所喝的酒类等饮料验毒。

幸存者爆料:希特勒竟这样躲过50次暗杀

希特勒吃素

  据悉,狡猾的希特勒每次都会在她们试吃后再延迟一小时才进食,以确保食物没有慢性毒效

玛格特回忆称:我们试吃的全是素食,都是些最美味可口的新鲜蔬菜瓜果,芦笋,辣椒,豌豆,佐以米饭和沙拉。

所有饭菜都装在精美的餐盘里,就和端到希特勒餐桌上的完全一样。我不记得吃过任何肉类,也没喝过饮料。

幸存者爆料:希特勒竟这样躲过50次暗杀

狡猾的希特勒每次都会在她们试吃后再延迟一小时才进食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