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当疯狂纽约客碰上火爆Pokemon Go!

2016年07月19日 游戏 暂无评论 阅读 3,228 次

本文由华尔街多媒体(微信号华尔街Multimedia)原创

这是一款让宅男走出家门的游戏 !
一款可以替代地图+相亲软件的游戏 !
一款跨界科技金融社交的游戏 !
Pokemon Go为何有如此魅力?
快来看看华尔街多媒体从纽约带来的街头采访吧!
 
Pokemon的火爆让其开发商任天堂的股票大涨。任天堂(交易代码:NTDOY)在日本上市,美股市场上也可以交易。任天堂的股价从上周到现在暴涨了60%,增加了80亿美元的市值。目前这款游戏只在美国,澳洲和新西兰开放。而接下来,Pokemon在全球范围内的推进也是必然的。
Pokemon的一炮而红,再次引爆AR,VR也就是增强现实和虚拟现实的概念。反应在美股市场上,相关的VR板块都受到了高度关注。高盛在2015年底预估十年后虚拟现实产业的规模会达到800亿美金,现在看来甚至过于保守了。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