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就这些两块钱一瓶的东西,老爷子被骗了一万八!

2016年07月19日 生活常识 暂无评论 阅读 2,493 次

前阵子,天津的张老爷子自己在家突然有人敲门,一开门,对方热情得不得了,说是赠送服务,进屋就开始给老爷子收拾厨房,拿起手里的清洁剂,一喷一擦,厨房的油渍真就不见了。

老爷子一看,这东西好啊,咋卖呀?对方说了,现在买有优惠,40一瓶,买二赠一,要是买5箱呢,送12次家政服务,买10箱送你两千块钱的超市购物卡,反正买的越多送的越多。

老爷子一听,二话不说拿出银行卡,给我来15箱。1万8呀!买了15箱清洁剂,这得用多少年啊?过后老爷子也反应过来了,再给人家打电话,早关机了。

其实那所谓的清洁剂一瓶也就两块钱,能坑老人1万8,也是够可以的!不过,好在老人报警之后骗子已经被抓住了。提醒单独在家的老伙伴,可得提高防范意识啊!

江苏一家面包店开业半年多,亏了不少钱,最近实在干不下去了,不过老板可不是把店门一关就拉倒了。

他还惦记着那些在他家办过会员卡的客户呢,一走了之这事儿不能干,必须挨个给会员打电话,让他们来退钱!

很快会员们接到电话纷纷来退款,4天时间,退回去六七万块钱。来退款的会员都表示接到电话很意外,不少店办完卡就黄铺了,从没听说哪个老板在这时候还能挨个给会员退钱的,太讲究了!

老板说,做生意讲究的就是“诚信”俩字儿,自个儿亏了不能连累客人啊!就冲老板这人品,甭管将来做啥生意,准差不了!

 

江苏的刘伙伴家欠电费了,由于工作忙,一直没工夫交,催缴电费的通知单她也没拿下来,一直就贴在楼下。

前天,突然有个人敲他家门,说是供电公司的工作人员,说要尽快收齐电费,所以特意上门收钱。

小刘当时还觉得挺好的,省得自个儿麻烦了,就把家里欠的180多块钱电费给交了。过后他有点不放心,以前也没人上门收过电费。

他给供电公司打了个电话一问,人家根本没派人去收过电费!骗子就是看到楼下贴的催费通知单才到他们家骗钱的。各种缴费通知单现在基本都是贴在楼里的,一旦看见有自个儿家的,就赶紧拿回去,别让坏人有可乘之机!

今天的刚刚好就到这里了,伙伴们,记得转发和点赞哦!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