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怪病只有头长 ,19岁少女只能生活在脸盆里 ,笑看人生梦想做商人

2016年07月26日 奇闻轶事 暂无评论 阅读 1,949 次

p7565391a634100214

尼日利亚19岁少女哈鲁娜(Rahma Haruna)因婴儿时期患怪病,只能生活在一个塑料盆中被人端来端去。但是,〝脸盆少女〞哈鲁娜很乐观,对别人的帮助充满感恩。梦想做一个商人。(@Daudoo Tweet)

据《每日邮报》报导,〝脸盆少女〞哈鲁娜,6个月大时,手脚便停止了生长。她先是发烧、肚子痛,接着四肢开始疼痛,最后完全无法行动,如同没有四肢的人,什么都做不了。

19-yr-old #Nigerian girl, Rahma Haruna, has no functional limbs. But full of hopes & dreams, want to start business pic.twitter.com/brRGrxXtVv
— Live From Mogadishu (@Daudoo) 2016年7月21日

家人和医生都努力寻找病因,但至今仍一无所获。为了寻找良方,哈鲁娜的父亲努力工作挣钱,但几乎花掉所有赚来的钱,也无法治好女儿的病。

由于哈鲁娜无法自理,家人把她放在一个脸盆里,给她喂饭,10岁的弟弟法赫德(Fahad)帮忙照顾姐姐的生活,帮她洗澡,每天带她出去散心。

哈鲁娜的事被上传到网络后,引起网友们广泛关注,也获得了许多陌生人的捐赠。好心人为她买了轮椅,以方便她出行。

哈鲁娜对这一切充满感恩,说他们给予了她所需要的。乐观的哈鲁娜喜欢出门见亲戚也喜欢人们来看她。对于未来,她充满憧憬,希望能开一家杂货店。

 

相关视频: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