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16岁英国女孩专为中国人起英文名 客户超22万

2016年09月12日 学习随笔, 生活常识 暂无评论 阅读 2,995 次


英国16岁女孩博·杰瑟普帮助中国人改英文名字,获得空前成功。(网络图片)

英国16岁女孩博·杰瑟普(Beau Jessup),开发了一个网站,帮助中国人起英文名字,成立六个月以来,已经为超过22万名中国新生儿提供了英文名建议,她也因此获得了48,000英镑(约合人民币43万元)的收入。

综合媒体报导,杰瑟普来自英格兰西南部的格洛斯特郡(Gloucestershire),是一名大学预科生。杰瑟普的父母,都是英国电视剧演员,但她并没有想走演艺之路。

她表示,现在越来越多的中国父母,在生孩子之后选择给孩子起一个英文名。还有越来越多的人把孩子送出国,或者到外企打工,有英文名字是必须的。

这个网站的创意来源于自己在去中国玩的时候,很多刚有了宝宝的中国父母都来问她应该给孩子起什么样的英文名。很多中国家长,给孩子起的英文名让人啼笑皆非。例如“邓布利多”“奥巴马”……

杰瑟普的网站设计得非常人性化,网站的界面是中英文双语的,方便很多英语不好的家长使用。

杰瑟普说,她知道中国人取名字有很多讲究,因此她也将英文名字的内涵归纳在12种人格特征里面,让中国宝宝的父母,从中挑选他们最希望宝宝长大之后能够拥有的人格特征,并以此选取满意的名字。

网站上线以来,已经有超过221,000的中国父母通在这里给孩子选到了合适的英文名,小姑娘说,想到能帮助过这么多中国宝宝,自己就觉得非常神奇。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