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小主人遭溺水 狗狗飞奔回家找爸爸求救

2016年11月03日 奇闻轶事, 生活常识 暂无评论 阅读 2,542 次

澳洲科夫斯港(Coffs Harbour)一只9岁的斗牛梗雷拉(Leala),被当地媒体封为新一代的狗狗英雄,因为它救了2岁的小主人亚历山大一命。

小主人遭溺水 狗狗飞奔回家找爸爸求救

据当地媒体《Coffs Coast Advocate》报道,亚历山大经常和小朋友们在家附近的水坝玩水。这天他不小心跌进水中,雷拉马上跳下去要救,但没有成功,于是马上奔回家,不停对着男主人吠叫,并带着他跟其他人一起回去救亚历山大。

小主人遭溺水 狗狗飞奔回家找爸爸求救

当人们到达水坝时,发现雷拉已经脸部朝下的浮在水面上,人们将他救起后实行了约半个小时的CPR,直到救护车赶到,救护人员发现这个小朋友的情况实在太严重,马上出动救生机“空运”到附近的医院,并施以药物治疗长达36小时,医生甚至告诉他的父母,亚历山大可能永远醒不来,就算醒了也可能因为缺氧太久导致脑部受损,留下后遗症。

小主人遭溺水 狗狗飞奔回家找爸爸求救

漫长的48小时后,奇迹发生了,亚历山大不但醒了,而且能够自主呼吸,并以惊人的速度在恢复健康。医生表示,亚历山大能够恢复健康,要归功于雷拉的机灵,因为它快速的通知了大人,才救回了亲爱的小主人。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